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狂人成意甲“红人” 一年内4张红牌为激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一年内4张红牌!“特别一号”穆里尼奥在红牌方面制造了“特别的效果”。对尤文图斯的比赛,穆里尼奥因为对主裁判萨卡尼讥讽鼓掌再度被罚下,赛后国际米兰教练组没有任何人接受媒体采访,以示抗议。

  穆里尼奥抗议的是尤文取得进球时获得的那个任意球,他认为萨穆埃尔没有对皮耶罗犯规。赛后根据慢镜头,《米兰体育报》认为判任意球是应该的。当然,穆里尼奥也可能是不满之前的一个片段:卡纳瓦罗在禁区内明显拉拽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没有获得点球。

  随后迭戈开出任意球,尤文乱军中取得领先。穆里尼奥立即寻找和主裁判萨卡尼目光交错的机会,对其鼓掌,口里不停地说:“很棒!很棒!”有趣的是,第四官员佩鲁佐就站在穆里尼奥身后,葡萄牙人还在鼓掌的时候,他已经通过对讲机通知主裁判,“穆里尼奥在鼓掌。”萨卡尼立即跑来对其出示红牌。

  穆里尼奥没有离场,而是站在球场和看台间的一个通道口,那里有赛后采访的背景板。国际米兰教练组有人建议穆里尼奥退场,因为看台上方尤文球迷对其不停谩骂,有人甚至投掷报纸裹成的大纸团。但穆里尼奥不作理会,此时恰好埃托奥扳平比分,他的助手大巴雷西开始指挥比赛。穆里尼奥下半时也没有离开球场,赛后甚至还和费拉拉握了手,“球迷们提高了音量,但我相信不是针对穆里尼奥。”费拉拉的说法有点和稀泥。

  这已经是穆里尼奥在2009年获得的第4张意甲红牌。第一张是1月25日在热那亚对桑普多利亚,第二张是3月15日在圣西罗对佛罗伦萨,第三张是本赛季在卡利亚里客场。

  《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对裁判的抗议换来红牌是个轻率的举动。尽管葡萄牙人是个善于运用各种手段为球队鼓劲的行家,但本场大战20分钟后就离场,国际米兰因为没有他在场边的指挥损失了很多。尤其是下半时进入争夺最激烈的阶段,球员们无法在必要时刻得到技战术指点。

  穆里尼奥赛后在更衣室里和球员们呆了半小时。之后他在奥利亚里的陪同下直接上了球队大巴,和过去穆里尼奥被罚下后有人代替他出来接受采访不同,这次国际米兰教练组无人接受采访。

  国际米兰倒没有宣布全队新闻沉默,球员们照例在球场混合区和记者们见面。门将塞萨尔说:“我们得立即考虑欧冠比赛,毕竟我们仍然占据榜首,应该保持高昂着头。比赛输在个别片段的处理,尤其是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太怪异了,对方禁区里发生的事情也引发怀疑,我感觉国际米兰应该得到2个点球。”斯坦科维奇说:“我们可以保持平静,因为尤文图斯踢得并不比我们更好。联赛还有时间再确立优势,欧冠不一样,对喀山红宝石将是一场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