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AC米兰老将停车场拦截热那亚主席:我要打碎你的脑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罗马1-0战胜了拉齐奥,但本该火爆的罗马德比却并非本场最火爆的比赛,相反,热那亚2-2战平帕尔马一战却引发了更多的冲突。

  在看台上,两家俱乐部的主席吉拉尔迪和普雷济奥西在比赛中不快,据称比赛结束时,普雷济奥西拒绝礼节性的与吉拉尔迪握手。普雷济奥西说:“他偷了我的钱,我不会和他握手,而且以后也不会,我不想和他发生任何联系。”

  普雷济奥西和吉拉尔迪的矛盾发生在夏天,当时热那亚将后卫特罗斯特低价卖给了帕尔马,作为回馈条件,帕尔马一开始口头答应如果再度出售特罗斯特,一半的转会费将给热那亚,但最终转会完成后,吉拉尔迪反悔了,“这让我损失了100万,”普雷济奥西说,“而且他知道我不会和他握手,还故意跑过来激怒我。”但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赛后在停车场,帕尔马后卫帕努奇和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不期而遇,显然吉拉尔迪与帕努奇说过了比赛中他与普雷济奥西发生的不快,帕努奇又和普雷济奥西发生了争吵,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不过路过的目击记者看到帕努奇离得老远大吼道:“我要打碎你的脑袋,我已经不是学意大利语的小孩了,请带着尊重跟我讲话!”

  有趣的是,帕努奇从小就是一位热那亚的球迷,在今年夏天,他还差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热那亚,不过最终去了帕尔马,现在还与热那亚主席反目成仇,相信这件事情不会这么快就结束。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那亚 帕尔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