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翼意德比处子秀即震全场 尤文为他再花1100万也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非胜不可的意大利德比中,尤文图斯终于爆发出能量,主场2比1力克国际米兰。以往为人诟病的几处缺陷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暴露,特别是饱受批评的右后卫位置反而成了一大亮点,费拉拉赛后对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充满赞许:“我为卡塞雷斯感到高兴,他本赛季来到我们球队,对于他来说这是新的环境,所以一开始他有些不适应,需要一些时间融入球队,但是现在他已经开始正面自己的实力,我喜欢他这样的球员,而且他也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

  本赛季开局,费拉拉对右后卫位置举棋不定,格里格拉、泽比纳和卡塞雷斯三人轮番上场,格里格拉出场时间较多,但防守多次出错。第11轮对那不勒斯是一个转折点,格里格拉被达托洛彻底打爆,连失三球遭逆转,费拉拉蜜月期宣告结束。自第12轮开始,费拉拉终于下定决心弃用格里格拉,连续四场联赛、两场欧冠的首发右后卫固定为卡塞雷斯。

  首次参加意大利德比,卡塞雷斯一点儿也不怯场,开场刚过1分钟就在中场带球突破连过两人。乌拉圭人踢得非常生猛,与阿毛里的右路长发二人组猛攻齐沃一侧,打出了主场的气势。第9分钟坎比亚索长传,米利托禁区右侧穿卡纳瓦罗的档横传中路,卡塞雷斯及时到位,破坏了对手的一次危险进攻。第66分钟,塞萨尔手抛球扔到中线附近试图快速发动反击,卡塞雷斯飞身贴地鱼跃冲顶,提前化解对手的攻势。

  巴洛特利上场后第一次突破就被卡塞雷斯铲断,国米小将企图用言语挑衅,但卡塞雷斯没有理会,巴洛特利在他这一侧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第75分钟米利托禁区内控球,卡塞雷斯合理卡住位置,并没有贸然出脚,米利托踩到乌拉圭人的脚面上失去平衡倒地,被狠狠踩了一脚的卡塞雷斯竟然不觉得疼痛,爬起来带球立刻冲锋发起反击,勇猛过人!三分钟后,埃托奥中路拿球准备起速,又被卡塞雷斯硬生生撞开断球。

  全场比赛卡塞雷斯数据惊人:8次铲球全部成功,还有4次反断和12次解围,进攻中也贡献了全队数量最多的7次传中,堪称世界级。虽然卡莫拉内西没有首发,卡塞雷斯一人覆盖了整条右路,频繁参与攻防,让齐沃和蒙塔里完全哑火。比起格里格拉和泽比纳,卡塞雷斯最大的优势是年轻,体能异常充沛,有足够的速度和力量,虽然有些技术细节稍显粗糙,对现在的尤文来说已经够用。正如费拉拉所说,卡塞雷斯度过了起初的适应阶段,经过意大利德比的考验,已正式确立了主力右后卫的地位,他也是目前尤文防线最合适的选择。稍微有些可惜的是,卡塞雷斯目前的身份只是租借,不过尤文图斯手中有1100万买断他的优先权,曾经有媒体认为他1100万欧元的买断费太贵,但现在尤文图斯的确需要认真考虑一下,是否真的可以考虑为他花费1100万了。

  (定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