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400万先生惊人之举震惊全场 C罗是天使也是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C罗同时扮演了天使与魔鬼的角色,一方面,他是皇马获胜的功臣,球迷甚至欢呼“国王又回来了”,然而,在黄袍加身的同时,另一方面,他又因为冲动而导致红牌加身,下轮对瓦伦西亚的关键战役,皇马将失去他这位最重量级的球星。

视频-天使魔鬼集C罗一身 妖刀破门or假摔红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统计,C罗休战一天,皇马的损失就是7万欧元,事实上这种金钱上的损失还是次要的,对皇马来说更重要的是C罗的竞技价值,皇马或许在C罗受伤的这段时间一直未能很好地克服“C罗依赖症”,但现在他刚刚复出,就又要歇战,佩莱格里尼也只能高呼命运的不公。

  一次助攻、创造一个点球、完成一个进球的C罗,绝对是皇马本场比赛逆转获胜的功臣。伯纳乌早就盼望着C罗归来,他上一次在主场作战还是9月30日。马德里媒体甚至声称,9月30日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和C罗本人竞技生涯中最黑暗的一天,因为马赛后卫迪亚瓦拉的野蛮动作,他远离赛场将近2个月。那场比赛之后,C罗就一直未能在伯纳乌登场,直到本场比赛,他才与皇马球员重新接受伯纳乌球场播放的皇马队歌的激励。

  对皇马球迷来说,C罗远离伯纳乌的时间实在太长了,长得都让人无法忍受了。而C罗在队内的作用性也是不容置疑的,远离赛场2个月,他仍然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就说明了一切。“国王”回归,伯纳乌欢欣鼓舞,C罗的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第3分钟,他就有一次射门威胁对方球门。比赛中,C罗积极换位,他一会儿出现在右路,一会儿又在中路、左路。第25分钟,奇科对C罗严重犯规,葡萄牙人膝部遭遇蹬踏,但主裁判却没有出示红黄牌。

  第30分钟,C罗在右路发挥作用,他第一次右路传中制造混乱,虽然被挡出,但队友又将皮球送到右路的他脚下,他第二次的传中没有被浪费,拉莫斯高高跃起头球得分。此后,C罗几次尝试自己射门,但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比赛中,C罗遭遇阿尔梅里亚队后卫的严密盯防,他与克鲁萨特以及奇科不时有摩擦,这也给C罗最后的红牌埋下了伏笔。

  在伊瓜因扳平比分后,C罗成为了反超比分的主角。第81分钟,伊瓜因传球,C罗突入禁区,却被出击的对方门将绊倒,皇马获得点球,C罗的射门太正被阿尔维斯扑出,但本泽马补射入网,让C罗避免了点球不进的尴尬。本泽马进球后,C罗仍在禁区内遗憾点球未进,他没有跟上庆祝,赛后,有记者试图捏造C罗本泽马不和的传言,这遭到佩莱格里尼的斥责:“当时克里斯蒂亚诺还在为自己点球不进感到遗憾呢,这种东西事实上都不重要,因为他一直都是积极庆祝队友进球的,我不相信C罗只关心自己,我可以保证,C罗是一个好的队友。”而对于C罗假摔的嫌疑,佩莱格里尼也予以了驳斥:“裁判才是决定是不是该罚点球的人,他认为是点球,那就是点球了。”

  很快,C罗用一个进球将伯纳乌球场的气氛彻底推向高潮,伊瓜因右路传中,C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后点轻松推射破门。进球后的C罗极其兴奋,他一边奔跑,一边慌乱地脱衣庆祝,但他也因此被出示黄牌。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后时刻,C罗又因为冲动性的报复动作,而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尽管克鲁萨特击倒C罗后脑勺的动作确实有违体育道德,但C罗将对手踢倒的不良行为,吃一张黄牌也无处喊冤,甚至西班牙不少媒体还表示,C罗应该直接得红牌。

  全场比赛,C罗有多达11次的射门,另外他还有7次关键传球,8次传中,在竞技层面,C罗的表现十分出色,他给球队提供了前进的动力,唯一遗憾的就是一张红牌。C罗为冲动付出了代价,或许,为自己,为球队的利益,他都应该学会更冷静一些。尽管如此,在C罗下场时,伯纳乌球场仍然响起了掌声,球迷并没有C罗的一张红牌而抹杀他在比赛中的贡献。得红牌却得到掌声,这样的场面在伯纳乌真是罕见,至少最近这些年,皇马球迷没有展现过如此充满原谅与宽容精神的场景,这从一个侧面也可以看出C罗在皇马球迷心目中的重要性。

  “我也是人,我也会犯错。”C罗赛后请求球迷原谅,“那是一次本能的反应,我已经请求队友的原谅。”对于没有参与本泽马补射进球庆祝的事实,C罗表示:“我是完美主义者,重要的是卡利姆(本泽马)将球射进了球门。”佩莱格里尼也为C罗辩护:“庆祝进球被罚黄牌是一种遗憾,这张牌是可以避免的,但那是他当时的一种反应。得牌在规则方面是无话可说的,首先是因为脱衣庆祝,接着是与对手的一系列犯规纠缠。但我想要说的是,C罗是一个好球员,他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很有创造性,不应该被罚下。场上还有更多的击打对手更多的球员,他们都没有被罚下。”(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