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我为何要脱衣服庆祝进球 点球没进导致踢人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6:06  新浪体育
C罗:我为何要脱衣服庆祝进球点球没进导致踢人吃红牌

C罗为这个动作稍后付出红牌代价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同阿尔梅里亚队的比赛,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C罗。整场比赛,葡萄牙前锋几乎一己之力演绎了足球比赛的全部内容——他在上半时射失单刀,但助攻拉莫斯破门。下半时,他自己创造点球,却被阿尔梅里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由本泽马补射命中。在亲自射门得分后,C罗脱衣庆祝得到黄牌。比赛行将结束时,因为踢人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 视频-天使魔鬼集C罗一身 妖刀破门or假摔红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场,C罗也将因此无缘皇马的下轮联赛,对手是强敌瓦伦西亚。

  赛后,C罗解释了为什么会明知故犯,在进球后依然脱衣庆祝。他说:“那是我本能反应。在这个问题上,我错了,但我是人,也会犯错,不过我还是要向队友道歉。”

  C罗第二张黄牌性质稍显恶劣,因为脚踢阿尔梅里亚队的奥尔蒂斯而染红下场,对此他说道:“我不会说谎,我是踢到了他,我要向他道歉。不能踢同瓦伦西亚队的比赛让我感到伤心,那里还有我在葡萄牙队的队友米盖尔。”

  C罗还承认,第二张黄牌是因为点球没有命中的缘故,“是的,没踢进点球让我有点恼怒,我带着情绪踢球,之后就发生了又吃到黄牌的一幕。踢不进点球,我非常不喜欢那种感觉。我是职业球员,按说不应该这样,可我就是这么想的。当然,本泽马最后把球补射进去,我为他这个进球感到高兴。”

  谈到整场比赛,C罗说:“上半时,我们本来应该进更多的球,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提前终结悬念。1比0的比分让我们下半时刚开始阶段就像睡着了一样,好在阿尔梅里亚反超比分后,我们及时作出了反应,所以我还是要祝贺我们的球队获得胜利。”

  (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