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盛赞一人奏出华美乐章 战狼堡仍用中场客串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胜西汉姆是曼联最近状态神勇的又一次真实写照,而弗格森特别欣赏斯科尔斯和吉布森一左一右的中距离怒射得分,在敲打一些铁篱笆队伍时,这样的射门往往能起到打破僵局的积极作用。而本赛季这两位选手进的球全部都是这样的类型。

进球视频-斯科尔斯联赛第99球 再演传奇世界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弗格森在接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说:“保罗真是一位不可思议的选手,今天他比赛组织得特别好,也为球队打开了局面。我一直在谈达伦,他有那种在禁区外射门得分的能力,充满着力量感,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这点,让人叹为观止的射门。我很满意我们通过这种射门方式进了不少球,这让我们在比赛中增添了一种特别的空间,因为我们不是什么中场队员都能有这样射门的能力。”

  在谈到整场比赛时,弗格森说:“非常精彩的演出,尤其是下半场,在半场结束前打入一球当然对我们有帮助。这个进球允许我们放下心来,在下半场运用到我们的经验,而后我们踢得就非常好了。”

  斯科尔斯大师级的演出,让在旁一直踢中前卫的安德森和吉布森受益非浅,弗格森也认同这点,他说:“他们两人不过是21岁、22岁的男孩,他们会成为出色的选手,他们承认保罗是属于“最华美文章型”的人物,这样一位选手15年以来一直处在最高水平阶段,那就是他们的榜样,我确信会对他们产生巨大的影响。”

  吉布森在接受采访时则说:“这场能打首发就对我是巨大的鼓舞,对热刺的两个入球也提升了我的自信心,当然老头也鼓励了我。今天这个球,比对热刺时的两球都要漂亮,所以我今天的庆祝也要更热烈一些!”

  但今天曼联也不是一顺百顺,大内和布朗先后受伤,而今天的后卫线本就是替补为主,这让曼联在最近的比赛中几乎到了无法安排后卫阵容的地步,弗格森赛后也是忧心忡忡,他说:“这种时候损失后卫对我们来说很头疼,内马尼亚-维迪奇因流感缺席,所以今天我们就只能排加里-内维尔打中卫,但他只踢了半小时就离场了,布朗比赛结束前也离场了。我不知道周二(欧冠对狼堡)该怎么排我们的四后卫。我希望内马尼亚会好起来,这样的话我就让他和卡里克搭档中卫。”

  说到卡里克,今天对阵老东家,竟然去打中后卫,也算比赛一景,吉布森有点搞笑地说:“我自己没看到过卡里克踢中卫,弗莱彻还跑去踢边后卫。”弗格森则对卡里克的多面性赞不绝口,他说:“我们都很满意他今天的表现。我把迈克尔放在板凳上,就是要提防四后卫上出什么问题。他有高度,也有速度,而且比赛时能保持镇定,经验也丰富。我自己也安排了德莱特(坐板凳),但客场对西汉姆,这是个很难打的地方,我感觉有经验的选手更重要。我当然是希望迈克尔首发打中场了,因为他现在状态很好,但我感觉到我必须得错位安排一次,我很高兴我这样做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