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赞阿森纳赢回最宝贵财富 透露枪手又一大将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战胜斯托克城之后,阿森纳队终于止住了连败。主教练温格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本场比赛,阿沙文的进球为枪手首开纪录。与以往不同,今天,俄罗斯人踢的是中路。对于阿沙文的位置,温格说:“我不认为他喜欢踢中路,但我相信他可以踢,因为他的力量、跑动和技术都很好。他的跑位很聪明,今天这一点发挥了作用。他本来有可能打进两三个球的,总体而言,他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范佩西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阿沙文被温格寄予了厚望。当被问及俄罗斯人是否可以弥补范佩西缺阵带来的损失时,温格回答说:“我还不知道,我要再试试,看看这样的打法在主场、客场是否都有效,并且找到一个平衡,因为他的周围有很多技术细腻的球员,比如罗西基、纳斯里、法布雷加斯、埃布,他们在前场的传球都很准确。当你拥有一名阿沙文这样的球员时,这是必需的。我们会知道答案的,但此时此刻,在沃尔科特、本特纳,当然还有范佩西缺阵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很多选择。但沃尔科特和本特纳有可能在两三周的时间内复出。今天,我们的迪亚比和宋也缺阵了,他们下周就应该可以复出了。”

  本场比赛的3分,对于枪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阿森纳回到了第三的位置。温格说:“我们需要这3分。我感觉我们上半场表现很好,我们本该领先两三个球的,然后,下半场,你可以看到,最近的几场失利给我们带来了影响,因为那时比分只是1-0,我们有点紧张。但令我高兴的是,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打入了第二个球,锁定了胜局。你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踢比赛的,如果我们的信心没了,那么我们就危险了。这就是我们不能丧失信心的原因。”

  温格认为,回到胜利的道路上,让球队松了一口气。“我们松了一口气,尤其对于球队而言。我想要这支球队取得成功,我们最近经历了两个很大的遗憾。我说的不是联赛杯,而是客场对桑德兰的失利,还有主场输给切尔西也是难以接受的。如果我们今天没有取胜的话,那么你可以怀疑我们的精神是否受到了打击,但我们赢了,这个事实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法布雷加斯罚失了点球。对此,温格表示:“我认为这样的情形是有可能发生的,尤其当你与斯托克城交手时,他们的组织很好,很顽强,他们不需要很多机会就能进球,因为他们凭的是大力界外球和定位球。如果你犯错误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利用。最终,我们在上半场抓住了一次最难抓住的机会,进球了。”

  温格谈到了目前阿森纳队的伤病情况。“今天,埃布的肌肉有问题,罗西基腹股沟有伤,特劳雷和加拉斯的跟腱有伤。我们希望埃布、特劳雷和加拉斯的伤不要太严重,但罗西基将缺阵一段时间了。达席尔瓦的大腿有问题,他昨天不得不停止了训练。他的情形是旧伤复发,队医告诉我他下周就能复出了。”温格说。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