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德特维斯破门兰帕德失点球 曼城2-1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3:27  新浪体育
英超-阿德特维斯破门兰帕德失点球曼城2-1切尔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5日17: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曼城,阿德巴约自摆乌龙后随即打入争议球扳平比分,特维斯任意球破门反超,兰帕德错失点球。5连胜被终结的切尔西遭遇本赛季第3个客场失利,领先优势仅剩2分。曼城终结7连平。

  切尔西近8战全胜曼城,打入19球仅丢1球。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切尔西18胜4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0胜1平1负,曼城唯一胜绩还是2004年10月,现效力于切尔西的阿内尔卡打入唯一入球,这也是双方近22场交锋中的唯一胜绩,蓝军另21场取得17胜4平。双方历史交锋135场,切尔西57胜36平42负占据上风。曼城仅用德容和罗比尼奥轮换出场。切尔西全部主力尽出,相对上周首发也仅仅只是巴拉克和德科轮换出场。

视频集锦-阿德野兽双响炮 兰帕德点球踢飞蓝军幻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周中联赛杯力克阿森纳,士气正盛的曼城开场后就向领头羊施压。第3分钟,特维斯摆脱特里后禁区右侧边缘传中,但阿德巴约前点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第5分钟,特维斯左路任意球横传,德容20码处射偏出右侧立柱。切尔西稳住阵脚,本场比赛的首次威胁出现在第7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科中路漏过,德罗巴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吉文神勇扑出。

  切尔西第8分钟幸运取得领先,兰帕德开出角球,曼城勉强解围,巴拉克右路传中,德罗巴远点头球摆渡,伊万诺维奇10码处的射门再被吉文神勇扑出,阿内尔卡12码处补射仍被吉文扑出,但不幸的是,皮球打在球门线前的阿德巴约后背上弹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的传中被阿内尔卡挡出底线,巴里开出角球,里查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图雷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正中切赫下怀。2分钟后,巴里摆脱卡瓦略突入禁区左侧回传,阿德巴约前点小角度劲射偏出近角。第24分钟,埃辛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射门偏出。第26分钟,特维斯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近角。随后里查兹头球摆渡,巴里禁区前的射门打中埃辛后偏转而出。

  第3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长传禁区,切赫出击失误,特里头球解围奔向大门,但卡瓦略回退中头球顶出空门解围。曼城第37分钟追平比分,切赫出击扑出角球,赖特-菲利普斯右路25码处劲射打在里查兹手上,阿德巴约小禁区边缘补射破门。尽管切尔西球员抗议,但裁判韦伯仍坚持判罚进球有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图雷禁区前绊倒兰帕德,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侧立柱。半场补时,特里阻挡特维斯犯规得到黄牌。

  切尔西下半场依然处于被动局面。第54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摆脱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右侧回传,阿德巴约8码处射门被卡瓦略封堵后仍滚向大门,伊万诺维奇球门线前解围。曼城第56分钟反超比分,卡瓦略禁区前对特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特维斯21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1分钟,阿德巴约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没收。

  第6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长传,德罗巴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巴里对德科犯规被罚黄牌,兰帕德传中,伊万诺维奇的射门被吉文没收。第64分钟,贝莱蒂和米克尔分别换下卡瓦略和巴拉克。2分钟后,阿内尔卡传球,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里查兹挡出底线。第68分钟,德科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稍稍顶高。

  奥努奥哈换下受伤的里查兹。第76分钟,贝莱蒂无球跑动时对布里奇犯规被黄牌警告,布里奇被担架抬出,孔帕尼替补出场。第79分钟,伊万诺维奇对阿德巴约犯规也被罚黄牌。切尔西第83分钟错失扳平良机,奥努奥哈禁区内绊倒德罗巴,此前连续10次罚中点球的兰帕德低射左下角被吉文神勇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85分钟,阿什利-科尔对特维斯战术犯规也得到黄牌,德科犯规也被补发,切尔西防线首发4人全部染黄。

  切尔西第87分钟再度错失良机,埃辛传球,巴里拦截失误,德罗巴却在禁区右肋12码处将皮球射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马卢达替换受伤的特里出场。第90分钟,兰帕德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软弱无力的低射被吉文没收。第91分钟,阿德巴约直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随后萨巴莱塔换下罗比尼奥。

  曼城出场阵容(4-3-3):1-吉文;2-里查兹(69',4-奥努奥哈),28-图雷,19-莱斯科特,3-布里奇(77',33-孔帕尼);34-德容,18-巴里,8-赖特-菲利普斯;32-特维斯,10-罗比尼奥(92',5-萨巴莱塔),25-阿德巴约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64',35-贝莱蒂),26-特里(88',15-马卢达),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64',12-米克尔),5-埃辛,8-兰帕德,20-德科;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