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小罗2传帕托破门 AC米兰3-0闪击桑普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2:51  新浪体育
意甲-小罗2传帕托破门AC米兰3-0闪击桑普5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18时),意甲第15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0轻取桑普多利亚,取得联赛5连胜,巩固了积分榜次席位置。开场不久,小罗助攻博列洛与西多夫破门,他在近8轮助攻7次,在本赛季助攻榜上也以8次反超萨诺登上榜首。此后帕托再下一城,AC米兰只用了23分钟就确立胜局。

  两队近期状态截然相反,AC米兰连续9轮不败,本轮希望抓住国米和尤文火并的机会。莱昂纳多轮换两人,安东尼尼取代阿巴特,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赞布罗塔改打右路。皮尔洛结束停赛复出,弗拉米尼回到替补席。桑普近5轮只拿到4分,上轮德比战惨败给热那亚,周中意大利杯又提前出局。帕隆博、卡恰托雷与马尔科-罗西停赛。

  开场仅61秒,桑普打出反击,但卡萨诺中路分球力量太轻,安东尼尼截球助攻到前场传出,小罗左路右脚精准挑传,博列洛与帕托后门柱双双起跳,前者在门前6米处头槌砸地入左下角,1比0!他10月31日打破进球荒后已经在联赛和冠军杯中攻入5球。此后西多夫右大腿似乎受伤。第6分钟,博列洛传球,帕托禁区边缘低射被卡斯特拉齐扑出底线。第10分钟,卡萨诺远射高出。第12分钟,齐格勒左路低传,帕齐尼打飞。

  阿卡尔迪与博列洛争顶时受伤倒地,桑普暂时10人应战,卢基尼开始在场边热身,不过阿卡尔迪随后回到场内。米兰第21分钟扩大比分,西多夫中路右脚外脚背分球,小罗左路面对帕达利诺封堵横推,西多夫前点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左上角,2比0!这是西多夫本赛季联赛第3球。

  又过了2分钟,赞布罗塔右路左脚起球,博列洛中路头球摆渡,帕托反越位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被卡斯特拉齐封出后左脚补射入左上角,3比0!这是帕托本赛季联赛第7球。

  德尔内里随即用卢基尼替下曼尼尼,齐格勒移到中场。第25分钟,卡萨诺远射被安布罗西尼封堵。第29分钟,西多夫远射高出。第32分钟,阿卡尔迪对西多夫犯规,小罗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随后米兰又打出精妙小配合,博列洛禁区前沿射门被卡斯特拉齐倒地没收。

  比赛刚过半小时,莱昂纳多便用阿巴特换下肌肉轻伤的小罗,让小罗留力备战冠军杯。第37分钟,皮尔洛中场精准长传,阿巴特禁区右侧回敲,帕托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被阿卡尔迪挡出。第39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高出。蒂索内蹬踏安东尼尼,被黄牌警告。蒂亚戈-席尔瓦似乎出现肌肉伤情,与队医进行了交流。上半时补时阶段,皮尔洛开出角球,西多夫打高。

  下半时开始3分钟,阿巴特右路高速反击,卢基尼将其放倒吃到黄牌。第51分钟,帕托左路长传,阿巴特后点凌空射门没够到。塞米奥利替下帕达利诺。第56分钟,西多夫犯规吃到黄牌。第63分钟,帕托禁区左侧晃倒后卫,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射门被卡斯特拉齐封出底线。

  亨特拉尔替下博列洛。斯坦科维丘斯铲倒帕托,被黄牌警告。弗拉米尼替下安布罗西尼,贝卢奇替下帕齐尼。第83分钟,蒂索内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迪达没收。第87分钟,亨特拉尔过人横传,西多夫禁区边缘转身抽射高出。帕托左路加速突破两人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卡斯特拉齐封出。AC米兰将3比0保持到终场。

  AC米兰(4-2-1-3):1-迪达/15-赞布罗塔,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76'弗拉米尼)/10-西多夫/7-帕托,22-博列洛(68'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34'阿巴特)。

  桑普多利亚(4-4-2):1-卡斯特拉齐/23-斯坦科维丘斯,28-加斯塔尔代洛,5-阿卡尔迪,3-齐格勒/20-帕达利诺(53'塞米奥利),17-蒂索内,16-波利,7-曼尼尼(24'卢基尼)/10-帕齐尼(76'贝卢奇),99-卡萨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