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替身憾中横梁 利物浦客场平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0:49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替身憾中横梁利物浦客场平布莱克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替补出场的恩戈格打中横梁。

  利物浦在双方近17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6场取得9胜7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利物浦14胜10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5胜5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37场,利物浦59胜40平38负占据上风。杰拉德第50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里埃拉和贝纳永轮换出场,以色列人出现在右边锋位置,库伊特换位中锋。

  尽管布莱克本周中联赛杯同切尔西大战120分钟,但他们开场后同利物浦的对抗并不 视频集锦-黑煞近距离中横梁 杰拉德500场红军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弱于下风。前利物浦边锋迪乌夫在前场甚为活跃,而利物浦的前场进攻显然未对布莱克本防线形成足够压力。第13分钟,贝纳永传球,杰拉德右路禁区前的射门被格雷拉挡出底线。第26分钟,恩佐兹头球摆渡,桑巴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封堵后雷纳没收。

  第36分钟,罗宾逊长传,桑巴的头球攻门被雷纳轻松没收。第37分钟,卢卡斯传球,杰拉德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桑巴封堵后偏转出远角。第41分钟,马斯切拉诺远射打中吉维特脸部,后者治疗后继续比赛。半场补时,格伦-约翰逊解围失误,桑巴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偏出。利物浦半场控球率占优,但在对方的积极逼抢下,传球成功率不足80%。

  下半场开场仅67秒,恩佐兹送出直传,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迪桑托禁区左侧贻误战机,卡拉格回防协助雷纳没收皮球。贝尼特斯在第52分钟做出调整,恩戈格换下里埃拉,库伊特回到边路,贝纳永换位到左路。第55分钟,库伊特传球,杰拉德25码处劲射被罗宾逊没收,这是利物浦全场首次打中目标的射门。随后迪乌夫背后绊倒马斯切拉诺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杰拉德禁区内在恩佐兹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判罚,库伊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恩戈格接角球后头球摆渡,贝纳永小禁区边缘头球接力攻门偏出。第62分钟,格雷拉传球,迪桑托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被库茨萨克没收。1分钟后,贝纳永传球,库伊特禁区前的射门被尼尔森挡出底线。第71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恩戈格近距离捅射打中横梁,库伊特15码处的补射又被吉维特挡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随后库伊特传中,恩戈格禁区内射偏。第73分钟,埃尔-扎尔换下贝纳永。第77分钟,麦卡锡传球被挡,南非人禁区弧内直接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格雷拉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第80分钟,罗宾逊解围失误打中马斯切拉诺险些送出大礼。第82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杰拉德远点头球摆渡,但恩戈格门前近距离错过皮球。

  第87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阿格尔35码处远射被没收。第90分钟,埃梅顿传球,霍伊莱特禁区前射偏。随后齐姆邦达传球,卡里尼奇禁区右侧又将皮球射高。进入伤停补时,马斯切拉诺传球,库伊特30码处远射擦横梁高出。布莱克本第91分钟险些打入绝杀进球,霍伊莱特直传,雷纳出击,卡里尼奇禁区边缘外的仓促射门偏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3-3):1-罗宾逊;39-齐姆邦达,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7-埃梅顿,15-恩佐兹,11-格雷拉;18-迪乌夫(72',23-霍伊莱特),10-麦卡锡(77',22-卡里尼奇),26-迪桑托(85',17-安德鲁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5-贝纳永(73',31-埃尔-扎尔),8-杰拉德,11-里埃拉(52',24-恩戈格);18-库伊特

  朴茨茅斯主场2比0取胜伯恩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2分钟,裁判多德判罚争议点球,但回放显示埃利奥特禁区内并未碰到赫雷达森,丁达尼射出的点球被布莱恩-延森扑出,他近距离头球补射又被没收。第65分钟,卡努直传,赫雷达森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第84分钟,奥哈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丁达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朴茨茅斯近10次对阵伯恩利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庞贝终结近期的3连败。

  阿斯顿维拉主场3比0完胜胡尔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胡尔城上次击败维拉还是1987年,做客取胜则要追溯到1967年。第13分钟,米尔纳传球,邓恩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破门。第29分钟,杜克出击解围,阿邦拉霍快速掷出界外球,米尔纳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空门入网。第88分钟,杜克禁区内对阿什利-扬犯规,替补出场的卡鲁射入点球。维拉近6战全胜胡尔城,近9个主场对阵胡尔城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

  维冈竞技主场2比3不敌伯明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维冈此前历史上5次主场对阵伯明翰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第33分钟,斯科特兰德传球,恩佐比亚禁区右侧16码处射入远角。随后伯明翰连入3球,第61分钟,前阿森纳青训小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6分钟,鲍耶直传,贝尼特斯射入单刀。第72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任意球直接射入上角梅开二度。维冈第89分钟扳回一城,约尔迪-戈麦斯同样射入任意球。伯明翰历史上首次客胜维冈,并取得3连胜。

  博尔顿客场1比2不敌狼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狼队上次取胜博尔顿还是10年前。第3分钟,米利亚斯开出任意球,贝拉头球摆渡,越位嫌疑的克拉多克8码处铲射破门。第63分钟,多伊勒传球,米利亚斯30码处远射破门。博尔顿第79分钟扳回一城,马修-泰勒开出角球,卡希尔远点头球摆渡,科恩混战中传球,埃尔曼德近距离破门。狼队终结3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