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鲁尼2轮4球新援传射 曼联客场4-0距蓝军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0:51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2轮4球新援传射曼联客场4-0距蓝军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博林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西汉姆,斯科尔斯打入职业生涯第99粒联赛入球先拔头筹,吉布森和瓦伦西亚扩大比分,鲁尼锦上添花。曼联取得3连胜,由于领头羊切尔西本轮客场负于曼城,红魔将两队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但加里-内维尔和布朗先后受伤,加上此前受伤的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文斯,红魔防线全面告急。

  曼联近3次做客博林球场两度落败,但上赛季在联赛中双杀西汉姆。双方在英超联赛中交战28场,西汉姆4胜7平17负落于下风,红魔客场取得5胜7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17场,曼联52胜24平41负占据上风。维迪奇受伤缺阵,加里-内维尔和布朗搭档中卫,弗莱彻客串右边卫。周中联赛杯表现出色的吉布森和安德森继续留在首发阵容。

视频集锦-C罗替身3分钟传射 红魔4球狂屠铁锤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逐渐在客场占据主动,但第10分钟出现插曲,吉格斯本方禁区前传球失误,希内斯禁区左侧传中,但克里森远点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第12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瓦伦西亚前点小角度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鲁尼、安德森和斯科尔斯在禁区前的劲射均被西汉姆球员封堵。第23分钟,安德森传球,鲁尼30码处凌空抽射高出。

  第26分钟,斯塔尼斯拉斯禁区前射门被挡。第31分钟,吉布森头球摆渡,斯科尔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也被科瓦奇挡出。随后吉布森禁区边缘外又将皮球射偏。第34分钟,卡里克替换受伤的加里-内维尔出场。2分钟后,吉布森直传鲁尼,格林及时出击从鲁尼脚下将皮球挡出后没收。第4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吉格斯14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曼联半场补时打破僵局,吉格斯左路传中被解围,斯科尔斯胸部停球后19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格林扑救碰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大门告破,这是他近8个月以来的首个联赛入球,联赛入球达到99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0分钟,吉布森左路传中,鲁尼前点抢在汤姆金斯之前小角度射门高出。第57分钟,半场替补出场的迪亚曼蒂传中,汤姆金斯头球攻门被没收。2分钟后,迪亚曼蒂任意球远射偏出。曼联第61分钟扩大比分,吉格斯传球,吉布森25码处第一时间直接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近2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迪亚曼蒂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左上角被库茨萨克飞身扑出。

  第67分钟,贝尔巴托夫替换吉布森出场。1分钟后,鲁尼传球,埃弗拉禁区左侧10码处抢在加比顿封堵前斜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曼联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71分钟,吉格斯和鲁尼连续传球,安德森禁区左侧传中,瓦伦西亚近距离轻松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2分钟,贝尔巴托夫分球右路,瓦伦西亚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这是他近2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欧文换下鲁尼。第77分钟,弗朗哥传球,无人防守的斯塔尼斯拉斯禁区右侧10码处斜射擦柱偏出远角。第81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对迪亚曼蒂犯规被黄牌警告,后者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比赛结束前,布朗因伤下场,但无碍大局。但曼联中卫线全部因伤告急将给此后的比赛带来麻烦。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73',28-库鲁茨);18-斯佩克托,30-汤姆金斯,4-加比顿,23-伊伦加;31-克里森,14-科瓦奇(67',7-代尔),8-帕克,46-斯塔尼斯拉斯;10-弗朗哥,41-希内斯(46',32-迪亚曼蒂)

  曼联出场阵容(4-2-3-1):29-库茨萨克;24-弗莱彻,2-加里-内维尔(34',16-卡里克),6-布朗,3-埃弗拉;28-吉布森(67',9-贝尔巴托夫),8-安德森;25-瓦伦西亚,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10-鲁尼(73',7-欧文)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