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现场报道世界媒体大会 布拉特介绍媒体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现场报道世界媒体大会布拉特介绍媒体新时代

媒体大会现场

新浪现场报道世界媒体大会布拉特介绍媒体新时代

布拉特致欢迎辞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5日,国际足联在世界杯抽签结束一天后,安排进行了第一届“世界媒体大会”,这也是国际足联首次举办首次活动。央视,新浪网等中国媒体出席。

  本次南非世界杯抽签的采访活动安排,可以明显感受到国际足联对于国际媒体的重视,在12月3日,国际足联先于30名亚洲记者共进早餐,安排了270名记者前往罗本岛,参加执委会新闻发布会并参观当地名胜。12月5日,这次媒体大会上,国际足联的意见很明确,希望听取记者们对于世界杯举办的意见。

  今天的媒体大会包括了以下内容,主席布拉特致辞,并介绍了成立媒体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能更好的互通有无,更好更成功的报道明年的世界杯。“这是历史性的一天,对于世界杯和媒体报道都是如此”。

  在会议当中,国际足联的媒体官员专门讲述了明年世界杯对于媒体有什么新的要求,有什么新要求和动向,同时讲述了各媒体如何申请自己相关的采访证,以及国际足联会提供给媒体什么样的设施。

  会议下半场,国际足联的另外一名重要人物瓦尔克出席,他和南非世界杯执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与南非当地的警察部门,体育部门等官员一起举行了一个小的论坛,与各国记者们一起交流,在明年的世界杯报道中会遇到什么问题。

  世界媒体会议结束后,国际足联还安排参会的记者前往南非开普敦当地的海滩举行派对,作为这次世界杯抽签仪式结束的美好结局。国际足联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在各国加大世界杯的宣传力度,以更好地迎接世界杯的到来。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南非开普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