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爆皇马5000万再购小法 枪手灵魂誓言永远效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12月5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尽管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本人并不愿意离开,但他可能在下赛季加盟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中的一支。

  据《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将为22岁的枪手中场准备5000万欧元的现金,法布雷加斯如果加盟皇马,他将是哈维-阿隆索的最佳搭档。不过,皇马的竞购遇到了来自巴塞罗那方面的阻力,有传言称法布雷加斯和他的经纪人与巴塞罗那已经有了接触。

  法布雷加斯近期表达了自己留在阿森纳的愿望,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他说:“我想继续留在这里,如果我想走,过去的三年我都有机会走了。我留下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我相信这支球队,我相信我们能赢得一切。相比其他而言,教练信任我们高于一切,我觉得我就是阿森纳的一部分,他让我认识到这一点,我不希望在这里失败。”

  (灰太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