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曼执教噩梦继续上演 荷甲劲旅不到半年扫他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0:56  新浪体育
科曼执教噩梦继续上演荷甲劲旅不到半年扫他出门

科曼近两年走背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法新社披露,罗纳德-科曼本周六已经被荷兰足球俱乐部阿尔克马尔解雇,这距离科曼接替范加尔上任仅仅半年的时间。

  科曼被解雇的原因很简单,俱乐部战绩太差。在欧冠赛事中,阿尔克马尔队在H组中5战3平2负积分垫底,彻底失去晋级16强的资格。在联赛中,周五阿尔克马尔主场1-2输给了维迪斯,16场比赛仅积25分,排名第6,距离榜首少赛一场的特温特有16分的差距。如此糟糕的战绩,也难怪俱乐部对科曼痛下狠手。

  阿尔克马尔俱乐部的官网打出了如下声明:“俱乐部管理层与科曼的信任关系已经不存在了”“我们将会尽快找到一位替代科曼的人选”。

  科曼的执教生涯是从国家队主教练助手开始的,1997-1998年他是主帅希丁克的左膀右臂;1999-2000年,他担任巴塞罗那队的助理教练;2000年开始单独执教维迪斯。科曼执教生涯的黄金年代是2001年-2005年执教阿贾克斯,随后他碾转本菲卡(2005-2006),埃因霍温(2006-2007),瓦伦西亚(2007-2008),算上刚刚赶他出门的阿尔克马尔,科曼在近期执教的4个俱乐部里待的时间都不超过1年。

  (灰太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克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