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重新杀回西甲 神秘力量恐助其入主赫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7:26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重新杀回西甲神秘力量恐助其入主赫雷斯

狂人这次自己当老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有望成为西甲新军赫雷斯的实际拥有者。舒斯特尔在2001-2003年一直是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的主教练,随后他转而执教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在执教矿工一年后,德国人回到西甲,在莱万特、赫塔菲等小球会磨砺一番后,在2007年拿起了皇家马德里队的教鞭,去年12月9日他被皇马解雇。

  近日,舒斯特尔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他希望能够买下赫雷斯俱乐部大股东华金-莫拉雷斯手中的股份,从而成为俱乐部的实际控制人。不过,希望收购萨雷斯的并不只有舒斯特尔一人,有不少买家对赫雷斯都充满兴趣。目前赫雷斯西甲仅积7分,排名垫底,从投资的角度来说,赫雷斯的“市盈率”有些偏低,处于估值的洼地正是抄底好时机。如果舒斯特尔能带领俱乐部起死回生,成功保级,作为投资人的他收益必将翻倍增长。

  舒斯特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机会,也是赫雷斯重新焕发光彩的机会。”有消息称,舒斯特尔身后还有一位神秘的西班牙商人,此人也是他的密友,舒斯特尔的收购正是此人做为幕后推手。如果收购成功,舒斯特尔将成为赫雷斯的CE0和实际拥有者。至于神秘人到底是谁,从德国人在皇马的上课下课的离奇境遇看,答案似乎不言而喻。

  (灰太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