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推出36元人民币最低票价 小组赛赛程大幅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2月5日中午,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安排了九个城市的代表和媒体见面,探讨如何更好的做好接待工作。随后,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世界杯将推出40南非货币的最低票价,同时FIFA调整了不少小组赛的赛程。

  乔丹表示,“我观察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6年世界杯等赛事,我深深明白主场观众的支持对于东道主来说是多么重要,期待着这种气氛能在揭幕战的时候充分的展现出来。我想在联合会杯上,南非队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抗衡”。

  对于世界杯未来的票价问题,乔丹介绍到会推出40兰特(南非当地货币,相当于人民币36元)的最低票价,以便让更多的球迷能到现场感受到激情。

  昨天在国际中心外声称有炸弹的外国记者已经被逮捕,乔丹觉得这样的行为让他们非常伤心。“我想也许还会在将来有类似的威胁发生,我们会有有效的措施来保证安全措施。认真处理的目的就是不希望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此外,国际足联经过研究,修改了小组赛部分比赛的赛程。比如韩国队的所在的小组,韩国队和希腊队以及韩国和阿根廷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晚上19点30分进行,显然这是为了照顾亚洲地区的收视率要求而做的调整。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抽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