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概率预测巴西最热门 进8强4强哪些队最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嘉实多预测器”通过对球队和球员的以往表现进行评估,计算出每个参赛国家队的攻击等级和防守等级。随后,通过10万余次的比赛模拟,并将小组抽签的结果纳入考虑,嘉实多计算得出参加2010FIFA南非世界杯□的32支球队各自的小组出线几率,乃至每支球队最终赢得这座世界上最著名的奖杯的几率。

  在小组出线几率分析上,巴西以91.7%的概率排在第一,虽然分在了“死亡之组”,但显然桑巴军团的前景仍被广泛看好。排在第二的是英格兰,概率是90.2%,第三的是西班牙的88.1%,意大利为84.3%排在第四,这也符合三个队均被认为抽到“好签”的现实。

  而排在小组出线赔率末尾的分别是新西兰(3.6%)和朝鲜(5.4%),前者实力孱弱,后者分在死亡之组,都被认为难有作为。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的出线概率计算结果只有59%,甚至不如美国、巴拉圭、乌拉圭三队,看起来法国队在预选赛跌跌撞撞出线的影响仍然存在。

  按照嘉实多的概率计算,最可能打进8强的8支球队是巴西、西班牙、英格兰、荷兰、阿根廷、德国、意大利和美国;最可能打进4强的4支队伍是巴西(48.8%)、西班牙(39.6%)、英格兰(37.3%)和阿根廷(29.4%);打进决赛概率排在前两位的是巴西(35%)和西班牙(26.7%),而夺冠概率最大的依然是巴西(23.6%)。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