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直言巴西被分入死亡之组 奎罗兹:葡萄牙不怕桑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次世界杯的抽签中,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以及朝鲜在同一个小组,也被媒体认为是本次世界杯上最困难的组。

  巴西队主帅邓加的出现吸引了媒体的广泛注意,在混合区接受采访的时候,邓加表示,“我想与葡萄牙的比赛,是巴西队和巴西B队之间的交锋,显然我们所在的小组是最困难的一个小组”。

  本组最后出现的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表示,“显然这个小组很困难,但是葡萄牙队依然很有实力,巴西队不会怕我们,但是我们也不会惧怕巴西队。”

  奎罗斯分析了形势,“在我们这个小组中,最让我们头疼的是朝鲜队,现在我们对他们一无所知,甚至连他们的球员都没有听说过,因此我们希望可以尽快收集任何有关朝鲜队的情报,更有效的投入备战当中”。

  奎罗斯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朝鲜代表团抵达了现场,但是他们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朝鲜队主帅更是神奇般“失踪”。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南非开普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邓加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