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英超主力豪言能从小组出线:只有打法国是小小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道主南非在世界杯抽签中遇到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以及乌拉圭和墨西哥队,南非主力中场皮纳尔对抽签结果感到很开心,埃弗顿主力自信他们能从A组中晋级。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皮纳尔称,“报纸上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是我们必须等着看看世界杯开始后再看,我们的愿望是要进入第二阶段。对我们来说,进入第二阶段是祖国人民对我们的期待,我认为我们能够从这个小组中出线。”

  “墨西哥和乌拉圭跟我们实力接近,只有法国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点挑战。我们已经备战两年多了,现在,这个时刻就将到来了。球迷们的支持将会提供给我们额外的10%的能量,人们的支持对球员们的自信心是一个极大的提升,我们自信他们在我们身后,希望他们能够一直支持我们。”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