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拉尔多:马拉多纳可以安心了 小组赛阿根廷两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之后,阿根廷队的技术总监比拉尔多表示,与尼日利亚、韩国、希腊同分在一组,“马拉多纳应该可以比较安心了。”

  “我一直说,任何对手我们都要尊重。”比拉尔多说,“世界杯上没有容易的对手,但我们比较明确的是,阿根廷认识小组赛将要遇到的三个对手。”

  阿根廷国家队技术总监表示,对阿根廷来说比较有利的一点是,国家队的集训地点和小组赛的赛程距离不远,阿根廷的前两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进行,第三场比赛在波罗克瓦尼,而集训营地将设立在比勒陀利亚大学内,此地距离约翰内斯堡54公里。

  “比赛结束之后几个小时就能回营地休息,这是很好的事情。”比拉尔多看到的不止是对手的强弱,还包括赛场外因素是否有利。

  马拉多纳因为被国际足联处予“2个月内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的工作”,因此没有参加世界杯的抽签。(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