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不是种子没问题 日本主帅:目标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世界杯抽签正式开始只剩下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了,各队主教练和参加抽签的足坛名宿们陆续到达会场。很多教练和足坛名宿们表达了自己对抽签的看法。

  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说道:“我们不会改变我们冲击半决赛的目标,纵使我们进入到一个非常难的小组。我们可能在比赛得分上会有一些困难,但我知道我的队员们会有额外的动力,他们为祖国荣誉而战。”

  巴西前队长卡福也来到会场,他说到:“很荣幸在4次以球员身份经历过抽签后,再次参与抽签。现在我以另外一种方式参加这项活动。我曾四次通过电视看到抽签,都非常兴奋,而今晚,我就在这儿,我非常兴奋,尽管不同在于我不已不是球队的一员。”

  德国足坛名宿,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到:“对于抽签我已经等不及了。我们不担心被分到一个强大的小组,因为我们必须在它来临时面对它。开普敦是一个出色的城市,而我非常高兴,如果我们能在这儿踢世界杯的话。”

  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说到:“我们能够出现在这儿让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这是我们第一次以一个独立的国家参加世界杯。还有一些感到特别的东西,因为我们拥有直接参加世界杯的能力。现在,我们必须等待我们和谁分在一组,然后立即开始备战。”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说到:“有32支球队在这儿,所以我无法直接选择将面临的对手。不管怎样,我们必须面对任何我们抽到的对手。”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说:“我非常高兴能在这儿,并且很轻松。我比四年前更加轻松,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的含义。我们不出现在第一档,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在其他档当中也有很多危险的球队。我没有压力,对我来说今晚是一个起跑点,我们将知道我们将面对谁。”

  韩国教练许丁茂说到:“这是我的第四次世界杯。我在1986年踢了世界杯,之后两次以主力教练的身份参加了。我现在很高兴以教练的身份回到这儿。在抽签之后,我将把精力集中在为世界杯阶段的比赛的准备上。”

  (周小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抽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