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战前国米打压尤文 部长球迷:尤文没威胁 更怕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7:52  足球-劲体育

  来得不是时候,可毕竟还是来了。

  上周以相同比分(0比2)败给巴萨、波尔多,出线权拱手让给对手,将自己逼上悬崖,几天后,地中海那边又上演了金球世纪德比,现在又赶上金球出炉,意大利德比来得确实不是时候,还能有多少号召力?

  更何况尤文连败,与国米差距到了8分,顶级对话的味道都弱得不能再弱了。意大利国防部长、铁杆国米球迷拉鲁萨的挑衅是种心理战,可也反映了部分事实,“我才不怕尤文,他们没威胁,对比之下我更忌惮米兰。”

  意足协主席阿贝特生怕别人忽视本国的国家德比,赶紧拿西班牙的做标尺:“以皇马对巴萨为榜样,要打出水平和球场文明。”这话的本身,已经说明自己的弱小了。偏安一隅,可毕竟还有自己的百年传统和文化气息,两队早已开始唾沫战。莫里尼奥说:“我们在巴塞罗那出了洋相?也不知道谁输给苏黎世输给波尔多了。”连带米兰一起羞辱。马特拉济继续:“尤文只不过是19个对手中的一个而已”,言外之意,不比其他18个对手强到哪儿去。

  以卡佩罗的成就和经历,从他的点评中拉开国家德比帷幕再好不过。英格兰主帅从个人体会开始,“我踢球时(指在尤文阶段)国米是主要对手,执教后不是他们而是米兰;我铭记的一场国家德比是超级杯在都灵因维隆的进球0比1输掉(2005年),我不记得胜利只记得失败,我人就这样;这绝对不是一次简单的3分之争,国家德比对心理的影响是巨大的,从这才能看出真实的水平;我要是莫里尼奥,最不想碰布丰,要是费拉拉,最想拿掉国米的麦孔。”

  麦孔被拿掉了(停赛),尤文机会来了?尽管卡佩罗认为,“费拉拉球员时代就是个领袖,展现了教练素质”,但“国米已经很强,今夏只不过做些外科调整;尤文要找到一条新的正确的路没那么轻松,相信他们,请给他们一些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