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表态将调查手球事件 亨利南非世界杯恐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56  新华网

  ·布拉特:亨利曾给我打过电话 手球不是他的错

  ·瑞典裁判:法国队靠手球跻身世界杯不是我的错

  ·遭遇"手球风波" 亨利:曾萌生去意终难背弃祖国

  ·温格:亨利是“手球门”事件中最大的输家

  新华网开普敦12月2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法国前锋亨利在法国队与爱尔兰队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手球将受到调查,这很可能将造成亨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遭到禁赛。

  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将对亨利的手球助攻进行调查,正是亨利的这个手球,帮助法国队淘汰了爱尔兰队,获得南非世界杯32强的一席之地。纪律委员会很可能将对亨利处以世界杯禁赛一场的处罚,那么法国前锋将错过法国队的小组赛首战。

  布拉特2日说:“纪律委员会将对亨利与爱尔兰队比赛时的行为进行调查。这并不是针对亨利或者某个球员的问题,而是因为这场闹剧般的不公正比赛已经在世界范围内造成了影响。”

  布拉特说:“我也并不是说亨利一定会遭到处罚,而是说他将接受纪律委员会的调查。”

  布拉特还表示,南非世界杯仍然将只有4个裁判,增加两名裁判的提议2日已经在国际足联的会议上被否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