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中场引援被曝4个名字 得天独厚1人力压皇马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加利亚尼在力劝加图索留队,但究竟AC米兰的8号能否真正留下,还得看他自己,由于安布罗西尼状态很好,加图索并不确定复出之后就能得到足够的机会,《罗马体育报》称,也不排除加图索提出冬季走人的可能。在极力劝说加图索留队的同时,AC米兰也在进行着第二手的准备。

  《罗马体育报》称,现在AC米兰主要在关注着4个名字,其中包括了巴勒莫的巴西中场辛普利西奥、拉齐奥的莱德斯马、皇马的加戈和古蒂,此外相对长线的目标是帕尔马的肯尼亚中场马里加。而在这四、五个人当中,《罗马体育报》认为可能性最大的是辛普利西奥。

  30岁的辛普利西奥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却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他与巴勒莫的合同6月份就将到期了,另一方面,辛普利西奥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是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的好友,格里马尔迪昨天说:“辛普利西奥的合同赛季末就要到期了,我们已经开始讨论这个问题,现在是时候了。辛普利西奥在巴勒莫待得很不错,不过现在关于续约,巴勒莫方面还没有什么动静,我们还不知道他们的真正意图。”

  相对而言,莱德斯马有来自佛罗伦萨方面的竞争,古蒂离开皇马本身很难,同时国际米兰有与他之间有联系,加戈的经纪人则在昨天表示“冬季转会很难”,《罗马体育报》提出的四个人选中,巴西人是最现实的。

  AC米兰俱乐部官方照旧滴水不漏,已经从巴西无声无息返回米兰的布拉伊达昨天说:“引进辛普利西奥?这对我也是一个新的消息,我也是在报纸上看到的,我看到报纸上提到了四个名字,事实上,我们不需要引进人……”但就像引进阿迪亚之前官方的否认一样,最终证明这些什么也不代表。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