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拉尔爆发印证星相家预言 国米“八狮”欧冠恐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卡利亚里双前锋,内内生于7月28日,马特里生于8月19日,而他们的教练阿莱格里生在8月11日,喜爱摇滚乐并创办吉他学校的主席切利诺也生在7月28日,他们的共性是同属狮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另外,队中的拉里韦、后卫洛佩斯和阿格斯蒂尼3人也都是狮子座,可以说这是个狮子座主导的球队。

  上周末的意甲又可视作一轮“狮子发威”的轮次,3分钟内梅开二度的亨特拉尔8月12日生人,他让7月30日出生的加利亚尼兴奋不已。领跑的国米队中更有8个狮子座球员,萨内蒂、坎比亚索、马特拉济、巴洛特利、麦孔、小曼奇尼、科尔多巴、奥兰多尼。

  “意甲冠军队中有这么多狮子座球员,这个星座主导的球队踢得好不是偶然的。”《米兰体育报》和《名利场》的星象学专家卡比达尼正从专业角度给予解析,“现在这个阶段直到明年6月初,是象征着能量和身体活力的火星经过狮子座的时期,这是个不能忽视的时期,要好好利用能够创造出很多东西。但不能太有侵略性,否则会转化成负面的,落实到足球运动员身上就是伤病。”

  对狮子座人的特点,卡比达尼说,“慷慨的,能力强,必胜的”,希望国米狮子利用好这个阶段在冠军杯出点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