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德比前尤文头号杀手神奇复出 国米核心却笃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下周中各自面临着欧冠生死战,但是意大利德比却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谁也不想丢掉的比赛,而在赛前,两支球队都有重要的伤情情报。

  在尤文图斯一方,特雷泽盖很可能将在意大利德比神奇的复出,《都灵体育报》称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但特雷泽盖的确已经做好了准备。

  特雷泽盖本赛季以来状态恢复得很好,目前在意甲已经打进了6球,是尤文图斯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11月20日时,因小腿肌肉拉伤,尤文图斯官方曾宣布特雷泽盖将伤停一个月,将肯定缺席意大利德比,然而能够在半个月就提前复出,证明了法国人目前良好的身体状况,对于费拉拉和目前表现疲软的尤文图斯而言,这无异于一针强心剂。

  目前,尤文图斯锋线的确人员匮乏,阿毛里再次陷入了低迷的状态,皮耶罗刚刚复出还需要继续恢复,特雷泽盖的复出可谓雪中送炭。

  而在国际米兰方面,穆里尼奥一直希望斯内德能够出战意大利德比,但现在看来,希望很可能落空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斯内德参加意大利德比的机会等于零。”自受伤之后,斯内德仅参加了一次全队的合练,而且还没有完成训练课就提前退场,荷兰人的恢复状况不容乐观。在过去的两天内,穆里尼奥一直把来自青年队的攻击型中场斯特万诺维奇放在一线队中,意大利媒体称,由于这个位置上缺少球员,不排除穆里尼奥把他带到意大利德比的替补席席上的可能。对于国际米兰而言,目前最现实的应该是致力于让荷兰人能够出战喀山鲁宾,而不是冒险去打意大利德比。

  关于巴洛特利是否上场,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只不过这一次穆里尼奥如果不带巴洛特利去都灵,将不再是因为惩罚,更多的是考虑不要引起过激的冲突,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国际米兰以退场罢赛抗议尤文图斯球迷,很可能被扣掉3分,这是他所不希望见到的。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传奇球星西雷拉的遗孀公开表示,希望尤文图斯球迷文明观赛,她说:“那场比赛我也将去奥利匹克球场,我希望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能够有一场公平的竞赛,看台上的球迷充满热情,最终表现更出色的一方获胜,此前关于看台上的辱骂讨论了很多,不论是不是种族歧视,那些极端分子针对的是巴洛特利,我的丈夫生前反对任何形式的对球员的辱骂,无论是针对他的肤色,针对他的个人,无论是对于对手还是对手的家人,我相信我们的球迷,我也相信他们心中积极的一面要远胜过卑劣的本能,如果巴洛特利上场,他只是对方的球员,没有什么其他的。”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