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凯尔特人虽胜仍出局 郑智进军欧战只能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倒数第二轮,C组的凯尔特人主场2-0战胜特拉维夫,取得了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萨马拉斯和巴里罗布森分别为主队建功。但由于同组的汉堡主场2-0战胜维也纳快速,这也意味着最后一轮无论结果如何,凯尔特人都注定无法从小组赛中出线。

  凯尔特人作为上赛季的苏超亚军,本赛季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的附加赛,结果由于不幸碰到了强大的阿森纳队,两回合便以大比分落败出局。降入欧联杯后,凯尔特人的成绩也没有太大好转,前四轮两平两负的他们不得不看不别人的脸色来决定自己的命运。而在昨天,虽然他们得以主场获得首胜,但由于汉堡在另一块场地上战胜对手,这样汉堡和特拉维夫分别积10分和9分确定出线,而只积5分的凯尔特人最后一轮赛事已经成为了无关紧要的热身。

  而这个事实对于中国球员郑智来说也同样是个不小的遗憾,本赛季由于签约凯尔特人的时间稍晚了几天,郑智没有能够赶上欧联杯小组赛的报名,他本赛季参加欧战的希望就只能寄托于凯尔特人从小组赛中出线,这样他也有希望在冬季被补报入名单。但如今这种希望已经变成了泡影,郑智眼前最大的目标只能是踢好联赛,然后在来年争取自己首次进军欧洲赛场的机会。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