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亨利进球伊布替补破门 巴萨2-0领先皇马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赫雷斯,亨利打入久违客场进球。替补出场的伊布补时进球锁定胜局。巴萨终结客场3连平,5分领先皇马。

视频集锦-亨利冲顶梅西射立柱 伊布再变销魂戏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巴萨将在12月参加世界俱乐部杯,因此本场比赛提前进行。这是双方在联赛中首次碰面。皮克因伤缺阵,上轮国家德比被罚下的布斯克茨禁赛缺阵。伊布、梅西、普约尔和伊涅斯塔等主力被安排在替补席。马科斯、齐格林斯基、马克斯维尔、图雷、佩德罗和博扬轮换出场。

  比赛在雨中进行,泥泞的场地也限制了巴萨技术流的发挥。第4分钟,巴尔德斯拳击对方传中球,奥雷里亚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3分钟后,卡尔沃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博扬连续两度在右路的传中均给对方防线制造麻烦,图雷25码处劲射被亚亚-凯塔挡高出横梁。第15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凯塔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

  由于场地原因,双方都有意起高球直接展开攻势,但凯塔和卡尔沃均连续两度落入越位陷阱。第26分钟,阿尔维斯挑传,亨利禁区左侧15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横梁。双方陷入僵持局面,巴萨进攻受阻。第39分钟,哈维任意球传中,图雷近距离挡向门前被雷南没收。1分钟后,卡尔沃传球,贝尔甘地尼奥斯25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半场补时,哈维开出角球,齐格林斯基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

  巴萨下半场开场仅58秒打破僵局,凯塔传球,马克斯维尔左路下底传中,亨利前点5码处头球攻门,雷南扑挡后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这是他自5月做客皇马进球以来的首个客场进球(视频)。第55分钟,梅西替换佩德罗出场。尽管处于领先,但巴萨的进攻仍略显急躁,博扬、亨利和阿尔维斯7分钟内4度落入越位陷阱。赫雷斯第66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奥雷里亚纳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阿伊泰米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

  第66分钟,伊布换下博扬。2分钟后,哈维开出角球,伊布头球攻门被希奥达挡出。随后角球再度开出,马科斯远点错过头球机会。第71分钟,卡萨多直传,奥雷里亚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挡后没收。第73分钟,梅西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伊布30码处直接射高出右上角。第76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马科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再度将皮球顶高。

  第79分钟,阿伊泰米对伊布犯规领到全场首张黄牌。第83分钟,伊涅斯塔换下亨利。巴萨最后时刻的反击连续制造威胁。第91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弹回。1分钟后,伊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伊涅斯塔远点近距离射偏出近角。巴萨第93分钟锁定胜局,梅西直传,伊布禁区弧内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视频)。

  赫雷斯出场阵容(4-2-3-1):13-雷南;7-弗朗西斯,23-阿伊泰米,5-希奥达,22-卡萨多;24-亚亚-凯塔,4-贝尔甘地尼奥斯;14-维克托-桑切斯(63',16-阿门特罗斯),19-卡尔沃(57',8-安东尼奥),15-奥雷里亚纳;9-马里奥-贝尔梅霍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4-马科斯,21-齐格林斯基,19-马克斯维尔;6-哈维,15-凯塔,24-图雷;17-佩德罗(55',10-梅西),11-博扬(66',9-伊布),14-亨利(83',8-伊涅斯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