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分析英格兰恐陷超级死亡之组 最愿抽到朝鲜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3:10  新浪体育
英媒分析英格兰恐陷超级死亡之组最愿抽到朝鲜新西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傍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分档结果出来之后,英国媒体普遍对英格兰成为种子队感到非常满意。如果国际足联采取今年11月份的国家队排名的话,排名第9的英格兰将会被排名第7的法国队挤掉,沦为第四档球队;但国际足联最终采取了10月份的排名。因为,国际足联认为,法国等球队在11月份参加了附加赛,而其他球队要么进行友谊赛要么没有组织比赛。因而,采取11月份的国家队排名对那些已经提前出线了的球队并不公平。

  尽管卡佩罗的队伍成功避开了很多夺冠热门球队,比如巴西和西班牙,但英格兰仍有可能在小组赛中遇到法国或葡萄牙等实力不俗的球队。英国媒体纷纷展开了分析,报道了他们认为的英格兰最艰难或最容易的小组。

  《卫报》认为,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最为艰难的小组是遇到法国或葡萄牙、美国和科特迪瓦;而最为简单的小组是遇到新西兰、巴拉圭和斯洛文尼亚。

  《泰晤士报》则认为,英格兰最坏的分组是与法国(或葡萄牙)、美国(或墨西哥)以及科特迪瓦同组;最好的分组是与新西兰、阿尔及利亚以及斯洛文尼亚(或瑞士)同组。

  《太阳报》分析,英格兰最困难的分组将是与法国、美国和科特迪瓦一组;而最容易的分组将是跟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和阿尔及利亚同组。

  《运动生活》称,英格兰最糟糕的抽签结果是,第四档球队抽到法国或葡萄牙;第三档球队抽到拥有德罗巴和图雷兄弟的科特迪瓦;第二档球队抽到今年联合会杯亚军美国队。而英格兰人最想看到的抽签结果是,第四档球队抽到斯洛文尼亚、第三档球队抽到阿尔及利亚,第二档球队抽到朝鲜。

  综合一下英媒体的观点,就会发现,英媒体认为,第二档球队最强的是美国(或墨西哥),最弱的是新西兰(或朝鲜);第三档球队最强的是科特迪瓦,最弱的是阿尔及利亚(或巴拉圭);第四档球队最强的是法国(或葡萄牙);最弱的是斯洛文尼亚(或瑞士)。而一支由英格兰、法国、美国、科特迪瓦组成的小组,肯定称得上是一支超级死亡小组。

  英格兰最艰难小组对手:美国(或墨西哥)、科特迪瓦、法国(或葡萄牙)

  英格兰最简单小组对手:新西兰(或朝鲜)、阿尔及利亚(或巴拉圭)、斯洛文尼亚(或瑞士)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世界杯分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