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绝杀天才 上季若无他冠军将属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1:23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绝杀天才上季若无他冠军将属利物浦

曼联宣布续约马切达(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曼联官方宣布与锋线小将马切达正式续约四年,这位年仅18岁的意大利希望之星将为红魔至少效力到2014年6月。

  在续约完成后,弗格森兴奋地表示:“对于马切达的续约我非常的高兴。球队的每 进球视频-曼联17岁妖童补时绝杀 停扣转射震维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个人都很欣赏他的个人能力,我们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几年里尽快地提高自己。”

  马切达本人也对于留在老特拉福德感到非常兴奋,“能把自己的未来和曼联联系起来,这让我非常的高兴。过去的一个赛季让我非常地兴奋和怀念,我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为曼联的不断胜利作出贡献。”

  马切达出生于1991年,2007年刚满16岁的他加盟曼联足球学校,随后,他一直效力于曼联U18梯队,并不时地参加预备队的比赛。

  真正让马切达声名鹊起的还是在2008-2009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当时曼联与利物浦英超冠军的争夺正趋于白热化,在对阵维拉的联赛关键战中,马切达替补登场在第93分钟完成绝杀;6天后,在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中,马切达替补上场后不到一分钟就攻入制胜一球。而若没有这两粒进球换来的多得的4分,利物浦将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越曼联,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两个金子般的进球也让马切达从此闻名英超,也为最终留守老特拉福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卓/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