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废柴破罐子破摔铁心转会 皇马早想卖此人绝对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皇马开始了国家德比后的正常训练,然而,有一个人却成为了皇马球员起哄的对象,他就是阿根廷中场加戈,由于迟到,他遭遇了队友们的取笑,另外他还面临俱乐部的处罚。

  加戈现在颇有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他身边的人也透露,加戈对皇马和佩莱格里尼已经忍无可忍了。国家德比对巴萨这样的比赛,他竟然没有被智利工程师列入大名单,这让加戈越发相信,自己如果继续留在皇马,前途会一片黑暗,因此,他认真考虑了冬歇期离开皇马加盟意甲球队的可能。

  阿根廷媒体透露,加戈已经让自己的经纪人开始活动,积极寻找买家,以尽快离开皇马。据悉,国际米兰、AC米兰和佛罗伦萨表达了对加戈的兴趣,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虽然曾表示,冬歇期俱乐部不会有大的变动,但考虑到加戈本人的意愿以及他在队内不大的作用,也答应放他走人。本周,皇马高层就会与加戈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一次会谈,明确彼此的情况,探讨球员的出路。

  这是2006年冬季加盟皇马后,加戈面临的最糟糕的时期。仅仅20场比赛,皇马球员的等级就被分得一清二楚了。加戈显然处于被冷落得最厉害的一群当中,他是卡尔德隆签下的球员,这对他来说就是一大不利,另外弗洛伦蒂诺还引进了阿隆索和卡卡,回收了格拉内罗,这些球员都对加戈的上场时间造成了影响。

  在舒斯特尔和胡安德·拉莫斯时代,加戈的上场时间还有些稳定,但现在,他已经是皇马队内上场时间第六少的球员,仅比穆罕默德·迪亚拉、范德法特、梅策尔德、范尼和杜德克多,属于绝对的冷板凳。本赛季,只在对赫雷斯、比利亚雷亚尔、马赛和国王杯第二回合对阿尔科孔的比赛中获得首发,不少的比赛,他根本没有上场时间,或者干脆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目前的处境让加戈感觉很不舒服,他希望尽快离开皇马,因为他感觉,自己怎么样努力,都不可能得到佩莱格里尼的信任,此外,他还有一个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但很显然,要想让马拉多纳将他列入明年世界杯的参赛名单,那就必须在俱乐部获得上场时间。

  看来加戈已经是非走人不可了,他的命运将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发生转变。皇马不会给他的出走设置障碍,因为加戈的位置正是皇马人手最充足的位置,而加戈也必须为世界杯的梦想而做努力。米兰双雄和佛罗伦萨现在进入了他的视野,意大利球队现在只需要拿出一份合理的报价,就能将这位充满潜力的“雷东多接班人”纳入怀中。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