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拒绝谈话惹怒穆帅 莫拉蒂恐因他解雇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巴塞罗那的无功而返之后,莫拉蒂对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又有了新的疑问:而这一次,他的疑问是出于葡萄牙人对前锋小将巴洛特利的处理方式。尽管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再次被赶上了看台,不过由于穆里尼奥所提出的理由是采取纪律措施,莫拉蒂对此并无太多的不快和反对理由。

  《罗马体育报》披露了穆里尼奥处罚巴洛特利的更多背景,按照该报的说法,这一结果在周六就已经确定了。在周六上午的训练之后,巴洛特利原本想跑到蒙扎去看汽车拉力赛,最后在队友的劝阻下放弃了这个想法转而回家,但他还没走远时,却又得知穆里尼奥要找自己谈话,已经上路的巴洛特利认为“为什么先前在皮内蒂纳时不谈而要现在谈呢”,随即他没有理会,而直接回了家。但这也为此后的处罚埋下了伏笔。

  随后晚间的集结,巴洛特利没有缺席,但在第二天的赛前技术准备会上,他却迟到了,尽管说是闹钟出了问题,但勃然大怒的穆里尼奥还是杀了他一个“二罪归一”,处罚令是当着莫拉蒂的面宣布的,对此,莫拉蒂也没有什么反对。

  不过在莫拉蒂看来,处罚仅限于一场,当听说在接下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依然有可能打算弃巴洛特利而不用的时候,莫拉蒂就感觉到了和穆里尼奥进行一番争论的必要。

  此前,当被问到如果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听到针对巴洛特利的种族歧视言论的时候会不会让球队离场以示抗议的时候,穆里尼奥竭力淡化自己对这一可能发生事件所会负有的责任,表示:“作为教练,如果我决定要让球队立场的话,那么我们会被直接判罚0比3败北的。”而在对佛罗伦萨比赛之后,当有记者向穆里尼奥求证在该场比赛中被打发上看台的巴洛特利是否会在接下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出场时,葡萄牙人说:“他是否会在下场比赛中上场?我不这么认为。尽管也许夸雷斯马的伤势会让我不得不对前锋线做出些改动。”

  很明显,穆里尼奥也许会以对巴洛特利上周训练表现不佳进行附加处罚的理由剥夺巴洛特利在对尤文图斯比赛中的出场资格。但是莫拉蒂却认为巴洛特利在都灵的出现是不可或缺的。而他这一看法和任何技战术方面的原因都无关。在莫拉蒂看来,超级马里奥如果能够出现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特别是如果能作为主力上场而不是仅仅干坐在替补席的话,将会是对那些在最近这几周来对将他当作目标的那些种族主义极端球迷们一个自动的回击。莫拉蒂主席希望能尽可能以最强烈的方式向那些种族主义份子们予以回击,并期待着如果届时尤文图斯极端球迷们再次喊出中种族歧视口号的时候国际米兰能够真的采取退场行动以示抗议。而尽管穆里尼奥发了表不想让巴洛特利上场的声明,甚至哪怕最后球队真的会被判罚0比3败北,但是在莫拉蒂看来,这对于整个反种族歧视行动来说将是一个非常无关紧要的插曲。在莫拉蒂看来,整支球队面对种族歧视的侮辱愤然离场的行动所保护和捍卫的不仅仅只是队中的一个球员,更是维护着反种族歧视的理念。当然,正如在乌迪内斯对波尔多的比赛中曾经发生过的那样,尤文图斯球迷也许在即便巴洛特利没有出场的情况下也依然会呼喊种族歧视口号,但是如果在这样的场合下国际米兰采取离场抗议的行动所产生的效应和实际意义,显然不会有如果巴洛特利也在队中的时候所来的更大。

  而除了在本周六穆里尼奥公开参赛大名单的时候所会出现的新震动之外,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之间的关系依然在难以置信地不断出现着裂痕。超级马里奥一直觉得自己成为众矢之的,或者至少和自己的队友们相比遭受着不一样的对待。而很有可能,在1月份他将会要求球队让自己离开,或者至少让自己租借转会。更何况如果潘德夫真的加盟的话,留个他的队中空间就会变得更小。不过在面对巴洛特利和桑顿的转会传闻时,国际米兰技术主管布兰卡斩钉截铁地表示:“这没什么可说的,巴洛特利和桑顿都会留在队中。”而哪怕在赛季结束后面对巴洛特利的一心求去穆里尼奥会欣然同意的话,莫拉蒂也坚决不会坐视这种事情的发生,在他看来,巴洛特利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存在,而很可能,之前阿德里亚诺和曼奇尼之间的故事将会在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身上再次上演。当时曼奇尼就曾经希望让阿德里亚诺离开而莫拉蒂却竭尽一切可能坚持想要留下他。而当发现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之间已经变成了不可调和不能并存的存在的话,莫拉蒂很有可能将不对不做出一个选择:究竟是舍穆里尼奥,还是巴洛特利?

  实际上,随着如今在欧洲赛场上的屡屡受挫,穆里尼奥神话正在意大利渐渐破灭,而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其实也可能已经厌倦了意大利足球,收拾好了行囊准备在赛季结束后重返英超。《每日邮报》说,因为和意大利媒体之间的不和,和意大利同行之间的争执以及对环境的不适,穆里尼奥已经受够了意甲联赛决心离开。《每日邮报》说,穆里尼奥在英超的新东家很有可能是利物浦、曼城或者曼联三家中的一个。在三家中,利物浦是因为很有可能将和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走到尽头而寻找新帅,曼城则正在寻找一名能够胜任俱乐部投资要求的高水平教练,而弗格森爵士则很有可能是将穆里尼奥看成了自己理想的继任者。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