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刚复苏却重伤出局 穆帅斥队医:这是国米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好容易状态有了起色,但夸雷斯马又伤了,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里,夸雷斯马可能是踢出了他来到意甲之后最好的一场球,但在比赛进行到73分钟时,葡萄牙人坚持不下去了,于是被小曼奇尼替换下场。赛后诊断,他是肌肉拉伤。

  穆里尼奥对此显得非常遗憾,穆里尼奥,“夸雷斯马表现很好,不是吗?但是他又伤了,我以为他只是抽筋了,但事实上是拉伤,至少要休息一个月……”穆里尼奥说得没错,对于夸雷斯马的初步诊断,正是将休战一个月。穆帅说,“我从来不认为他很糟糕,我只是让他明白了意大利足球。”

  不过令穆里尼奥真正不满的是队医坎比,因为穆里尼奥居然是在俱乐部的电视频道上看到这一消息的,对此他感到很生气:“有什么对坎比讲的?类似的事情,在告之国际米兰频道之前,他应该先告诉我,算了,这应该是国际米兰的传统了……”这一次,无论是不是国际米兰的球迷,都百分之百的站在穆帅这边。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谈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时,表达了他希望斯内德尽快复出的愿望:“对尤文图斯赛前领先8分、5分,或是不领先,对于我来说不意味着什么,我感兴趣的是我能够派上什么样的阵容,例如斯内德能否恢复,此外,莫塔、蒙塔里和斯坦科维奇如果有百分之百的状态我将非常高兴。”

  (董希源/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