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传奇:蓝黑军两人最惊艳 世界最强门将意甲占其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意大利国门,从1994到1999年在国际米兰打满了164场比赛的老门将詹卢卡-帕柳卡如今成为了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在工作中他常常会对国际米兰的比赛进行评说,而最近在接受《全市场》新闻网的采访时,他更是认真分析了国际米兰如今在国内外两条战线上的状况。

  -帕柳卡,您对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上畅通无阻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屡屡受阻的两种不同面貌怎么看?

  -这个赛季我既看过国际米兰的现场比赛也看过电视直播,在大部分比赛中国际米兰都是能打出自我的。我的想法是,在欧洲有那么两三支球队无论是从球队坚实程度还是打法的深厚程度来说都要强于穆里尼奥的球队。

  -而相反在意甲联赛呢?

  -情况却刚好相反:米利托和他的队友们强于所有其他球队。不过,我想补充说明的是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意大利不幸被分在了实力最为势均力敌的一个小组当中。在他们小组里现在还依然人人都有希望出线,情况还依然变幻莫测。而在意甲联赛中,相反,国际米兰和其他对手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他们和其他球队在引援上的区别对如今的局面造成了重要影响。不过下周日却将有一场精彩的碰撞。

  -也就是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您能为我们做一个预测吗?

  -作为一个前国际米兰球员我希望他们能赢。不过很难做出什么预测,因为尤文图斯也需要特别注意,斑马军团连遭两场败绩,他们会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发泄出自己所积累的所有怨气的。

  -那么AC米兰呢?

  -现在他们正通过可观的比赛胜利和令人信服的精彩表现获得关注。我认为意甲冠军的争夺将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三支球队中展开。一切将在2、3月欧洲冠军联赛赛程不但影响到球员体能更将影响到球员心理状态的时候有决定性的发展。

  -米利托和埃托奥如今在场上如鱼得水,而阿诺托维奇、苏阿佐以及巴洛特利却被送上了看台。

  -主教练要为自己的选择而付出代价:如果他选择了某种模式,就必然会被问到为什么。而我认为在新闻发布会上并不必要每次都必须得对外解释究竟是为什么或者如何要将一个球员排除出大名单。穆里尼奥天天都见得到自己的球员们,因此看看他们中谁状态更好自然能做出一些决定。

  -到目前为止有哪些球员是让您感到惊喜的?

  -斯坦科维奇和斯内德我都非常喜欢:他们技术极佳,一旦他们出于自己最佳体能状态,他们就成了国际米兰这座大蛋糕上的那层裱花。

  -而相反,这座蛋糕上的哪些球员可以被摒弃了呢?

  -说实话,任何人都不需要被摒弃。不过我期待着埃托奥能打入更加惊人的进球来,并希望卢西奥能避免在后防线上的一些失误。

  -作为曾经的最佳门将,您能给我们排一下如今最佳门将的名次吗?

  -我说四个人,这四个人的排名不分先后,他们是:胡里奥-塞萨尔、布冯、卡西利亚斯以及弗雷。

  -现在您在忙什么?

  -除了做电视评论之外我还通过了所有必要的教练员资格考试。我正在等着某支球队能够聘请我执教。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接到任何真正的邀请。有两点是我特别看重的,那就是俱乐部对球队的建设计划以及他们的诚意。

  -国际米兰怎么样?

  -我和国际米兰管理层有着良好的关系,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吧。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