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没想到夺金球优势如此巨大 从未对阿根廷有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梅西获得了2009年的“欧洲金球奖”。《法国足球》还刊发了对梅西的专访,现摘译如下:

  -你对刚刚公布的你获得《法国足球》2010年金球奖一事有何感想?

  -我非常激动。对于我来说获得金球奖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此外我还是阿根廷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球员。

  -你对你的胜利感到惊讶吗?

  -老实说,我知道我是热门人选之一,因为巴萨毕竟度过了一个成功的2009年,我们赢得了一切。但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以如此大的优势胜出(240分)。你知道,金球奖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所有赢得过这一奖项的都是伟大的球员。有一些伟大的人物甚至从未得到过它。

  -你把这一奖项献给谁?

  -我的家人。一直以来,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出现在那里,在我身边,他们所感受到的情绪有时甚至比我自己还强烈。我想这个奖是献给他们的。

  -今年,你在俱乐部很开心,但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感觉却没有那么好了。你是否曾怀疑自己无法参加世界杯?

  -不,并非如此。我有足够的信心,尽管球队确实在预选赛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我知道我们将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现在对你来说最难熬的时刻是否已经开始了?

  -当然。要完成我们刚刚所经历的这样一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希望下一年我们我还将遵循同样的轨迹。但是,连续两年赢得金球奖,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任语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