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阿沙文坚信阿森纳仍能夺冠 明晚派二线队客征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德比三球完败于切尔西,阿森纳就此退出英超冠军的定论甚嚣尘上。逆境中温格仍然和赛前一样保持着坚定的信心,没有放弃对最终夺冠的希望。俄罗斯沙皇阿沙文也和教授一样,“我们仍然能赢得英超冠军”。

  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和维尔马伦送上的乌龙大礼,切尔西在酋长球场3-0战胜阿森纳,把积分榜上领先枪手的优势扩大到11分。尽管阿森纳还少赛一场,但随着主力前锋范佩西重伤、英超魔鬼赛程即将来临,《运动生活》评论说,温格的球队要想回到夺冠军团、甚至保住前四都非常困难。

  只有温格坚信这绝对不是什么世界末日。“我们的赛季远没有结束,我们是斗士,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展现出这一点。”温格说道,接着再度谈起信任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们此刻必须面对人们的质疑和不信任,所以我们要确保外界的怀疑不会动摇我们自己的信念。”

  温格如何看待自己的球队在积分榜上第四的排名?“我们的排名仍然有竞争力,而且切尔西也会丢分,对于这点我很肯定。”

  阿森纳本有机会改变比赛的进程,0-2落后时,阿沙文打入一球,但被主裁马里纳取消。这次争议判罚令阿森纳失去逆转的时机,但阿沙文坚信,球队整个赛季的逆转仍然存在可能。

  “我们还没有停止为冠军而战,”《每日邮报》援引阿沙文的话说,“如果我们能赢下之后几场比赛的话,一切又会回到正轨。毕竟切尔西也有可能跌倒。当然前提是我们自己必须赢球。”

  裁判问题或许是导致阿森纳输球的原因之一,但德罗巴仍然是笼罩在兵工厂上难以散去的阴影。“德罗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非常高效,”温格谈起这位“苦主”时,显得很不是滋味,“他只是恰好赶在点上,然后球就进了。”

  阿沙文亦对切尔西赢球的方式不爽,坦言蓝军赢的没啥技术含量,“我认为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只是切尔西进球了而已。主动权把握在我们一边,但我们没能抓住机会,而切尔西却恰好进了三个球。与其说他们是在打防守反击,不如说是投机取巧。”

  而谈到令温格震怒的那次取消进球的吹罚,阿沙文却看得很开:“裁判认为爱德华多在进球前对切赫犯规。如果裁判犯错,他应该不是故意的。”

  与此同时,温格也基本打消了阿森纳球迷希望能在冬季迎来新援的期盼,“我更希望等我们(受伤的)球员归队”。

  0-3的惨败不能动摇温格对冠军的信念,同时没有动摇的,还有教授对年轻球员的放手使用。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温格确认本周三客场挑战曼城的联赛杯,以及下周出征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联赛,都将派出二线阵容。

  “联赛杯不是我们优先的考虑的赛事,但我们去曼城是为了赢球,”温格表示,“我们将在联赛杯中启用年轻球员,他们中还有一些会出现在冠军联赛中,因为我们已经提前晋级了。”

  除了锻炼新人,温格作出这一决定还因为他需要保全实力,在本周末主场和斯托克城的联赛中取得三分,“我们已经输了两场比赛了,也是第一次连续两场没有进球,的确感到非常失望。”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