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称东德德比邵佳一首发 中国前腰自信进球迟早会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1: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卞玉京报道 11月29日,在德乙第14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3比0击败奥博豪森,邵佳一在下半场第21分钟登场,从比赛来看,他已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

  奥博豪森此前排名第8,而且客场作战能力不差,但面临困境的科特布斯首要目标还是3分。尽管如此,为了保护邵佳一,他还是决定让佳一坐在替补席上,“现在让邵佳一首发还有点早,他会像在杜塞尔多夫一样,替补出场给球队以帮助。”对于主教练的决定,佳一没有疑问,“我感觉不错,但主教练也是为了我好,我接受,只要球队赢球。”

  科特布斯进入比赛状态很快,第15分钟,克鲁斯卡任意球吊入禁区,后卫斯特赖斯近距离头球得手,科特布斯1球领先。下半场第47分钟,科特布斯将比分变成2比0,里维奇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尤拉,罗马尼亚人轻松破门。第66分钟,沃利茨换上了邵佳一,加强对比赛的控制。第68分钟,邵佳一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3分钟,邵佳一前场抢断,球落在尤拉脚下,尤拉传给比特罗夫,后者将比分锁定在3比0,这场比赛之后,科特布斯排名升至第十。

  上一轮,佳一曾角球助攻队友打入1球,可惜被主裁判吹掉,但他心态很好,本轮再度替补,他依旧如此。“球队目前的排名让我们大家都很着急,不过,对于我来说,目前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巩固,把伤完全养好,伤好了,状态也就会好,进球还会回来的。”

  在赢得本场比赛后,沃利茨会稍微好过一些,赛后,他说,“感谢小伙子们,在困难的时候,你们挺住了。”下一轮,科特布斯将迎战柏林联队,他们也来自前东德,所以,有人将之称为“前东德德比。”而沃利茨在打奥博豪森战前,就表示邵佳一将在那场比赛中首发,“下周与柏林联的德比大战,是邵佳一首发的最佳时机。”

  不过,不知赢球后,沃利茨是否会改变主意,一般来说,赢球后,主帅很少更换首发,除非出现伤病。“我还是那个态度,只要球队赢球就好。”佳一的心态很好。

  在今夏的热身赛中,科特布斯曾和柏林联队交手,当时打的是三角赛,另外一个对手是瓦尔特斯多夫。邵佳一在对瓦尔特斯多夫之战中打入1球,但对柏林联队,他的几个传球都被队友浪费,球队也0比3输掉了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