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专栏:切尔西打阿森纳像大人打小孩 温格拖枪手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英超焦点战中主场0比3负于切尔西,争冠希望遭到沉重的打击,英国《太阳报》的专栏作家斯蒂芬-霍华德撰文称,这支阿森纳和五年零冠时期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善。

  斯蒂芬-霍华德专栏文章节选

  在面对切尔西的近15场比赛中只有两次胜利,目前落后榜首多达11分,而现在12月份的比赛还没开始,温格的球队在13轮联赛中已经输掉了4场,以这个速度,阿森纳可能打破一些糟糕的反面纪录。

  “五年了,你们赢得了一切……”这是切尔西球迷对阿森纳嘲讽的歌声,我在周五的文章中就说,这支阿森纳和以往相比没什么太大变化,起伏、不稳定、锋线少了范佩西显得太薄弱,面对德罗巴,总有错误在等着他们的后防线,而这些都被印证了。

  是的,阿森纳有着大量的控球,但一旦当他们靠近切尔西的禁区,他们的信心就降低了,球要么丢掉,要么毫无目的的送入禁区。他们在禁区内没有人知道如何破门,阿森纳所有的进攻球员看起来都很相似,特别是温格过去一直没有能更好的利用本特纳的身高。半场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沃尔科特上场,但作用不大,然后换下毫无效果的达席尔瓦,他的替补贝拉,看上去还是一个类型;接下来是罗西基换下纳斯里,又是相似的选手。所有这些在面对有经验的切尔西后防时,都显得徒劳无功。

  比赛后,温格似乎迷失了他的理智,他似乎认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是阿沙文被吹掉的那个进球,而不承认那是阿森纳唯一一次威胁到切尔西的大门,而且温格还忽略了明显的录像证据:达席尔瓦的脚几乎踢到了切赫的咽喉。

  和上赛季的那场4比1一样,这场比赛看上去就像是男人对男孩。赛前温格说,他认为他的球员已经成熟了,已经准备好打这样的硬仗,而赛后温格又令人难以置信的称,“从未有过任何时刻我觉得我们赢不了”。法国人显然已经用光了所有的借口,而最不可思议的是温格赛后说,打进两球的德罗巴在比赛中“做得并不多”,够了,温格,是时候躺在一个黑屋子里好好反省一下了。

  接下来温格又会怎么办?这个问题我们已经问了好多年了,如今阿森纳的球迷都开始怀疑,“教授”不再是那个不会犯错的人了。一次又一次,温格被建议买一个在最高水平经受过检验的中锋,买一个有经验的中场拦截者,买一个据有统治力、身体强壮的中卫,可他就是不予理会,他甚至称自己可能不会进入冬季的转会市场,和往常一样,一切都是温格一个人说了算,他听不进任何建议,他似乎下定决心要赌一口气,要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要证明他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他继续无视那些再明显不过的事实,而这也许就是阿森纳前进中最大的麻烦。

  “五年赢得了一切”,接下来可能是六年、七年,然后呢?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