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爱皇马却更爱利物浦 打入前四依旧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向佟报道 你想知道贝尼特斯会不会下课?贝尼特斯会先反问你:知道我有多爱利物浦吗?

  贝帅谈情说爱的方式很别致。他试图先向你证明,他对另一家球会多么热爱,却没有效力那家球会,于是,他当然爱死了利物浦,“奥古斯丁、科尔特斯、萨比多、纳瓦哈斯、卡马乔、博斯克、斯蒂利克、安赫尔、坎宁安、桑蒂利亚纳、华尼托——这是1981年冠军杯决赛皇马打利物浦的首发名单,我直到现在还倒背如流!听着,我以前是皇马球迷,当时还是他们的球员。我年初续约5年时,有(皇马等)不少球会给我开出更好的条件,许诺我更高的转会预算,但我留在了利物浦。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因为我喜欢这里的球迷和生活,喜欢英超的激情。我留下,是因为那些支持我的球迷——确实有很多球迷支持着我——我要为这家球会战斗!”

  怎么战斗?本轮赢了埃弗顿,利物浦过去12场也只有3胜而已。但贝帅说,他上赛季就料到本赛季要走背字,但他相信球队能够卷土重来,“我不觉得有压力,利物浦每场球都有压力,这不新鲜。球员们都知道,我们的实力要比战绩所体现出来的强。我们战绩不佳时,很多比赛也踢得比对手更好。我们有办法解决问题,我对打入前四信心十足,而且我很高兴听到球员们表达了同样的想法。”

  贝尼特斯强调,他在利物浦还要再干很久,“我希望5年后能讨论我再次续约的问题。我理解球迷,有些人很失望,因为我们也想赢。我想改进球队,也许我们不会有太多钱,但还是可以改进。”

  事实上,红军球迷和名宿对贝帅的态度已不是曾经的铁板一块,只不过,做出负面言论的还算是少数。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前利物浦队长、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儿子杰米,日前他在天空电视台评球时,认为贝尼特斯手下的球队“啥目标也实现不了”。贝帅对此嗤之以鼻,“我觉得很奇怪,一些曾经与利物浦联系如此紧密的人,怎么如此卖力地想帮热刺留在前四?”

  更重要的是,继利物浦总经理珀斯洛力挺贝帅的表态后,红军球员也纷纷表示信任贝帅。托雷斯说:”贝尼特斯早已证明,他是带领利物浦前进的正确人选。现在,俱乐部从主教练到最底层员工都必须精诚团结。”雷纳则说:“贝尼特斯在更衣室拥有100%的信任和支持,他绝对有能力扭转不利局面。”马斯切拉诺也表示:“根本不要谈换帅话题。我相信,球迷和老板都相信贝尼特斯和他的建队规划。别拿最近的战绩说事,利物浦5年来一直在进步,这都要归功于他。”

  听到麾下的声援,贝帅很欣慰,“我看到托雷斯和雷纳等人支持我的表态了,杰拉德也在号召我们团结起来。我对他们讲话时,充满信心和信任。现在他们站出来说我是这份工作的正确人选,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