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巴萨在欧洲独孤求败 想要战胜他们几乎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却仍然在诺坎普0比1输给了巴萨,这在前巨星,现任弗洛伦蒂诺特别助理的齐达内看来非常正常,齐祖认为现在巴萨的水平在欧洲和世界上独孤求败,以皇马现有的水平还不足以对巴萨构成威胁。

视频集锦-伊布替补出场送绝杀 两巨星染红巴萨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像巴萨这样的踢法,无论是皇马还是其他什么球队都无法阻止他们,要想战胜现在的巴萨几乎不可能。”齐达内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采访时说。

  “不管梅西和伊布在不在场上,只要他们发挥出来,就像对国米那场比赛时一样,那毫无疑问,巴萨就是欧洲最强的球队。”齐达内继续说。

  “如果你可以选择的话,最不想让巴萨的哪位球员上场呢?”记者问道,“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希望在与皇马对阵时,永远不要上场。”齐达内最后风趣的说道。(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