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客场3-0窜升4位 勒沃库森4-0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2:25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客场3-0窜升4位勒沃库森4-0扩大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9日17时30分),德甲第14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拜仁客场3比0完胜汉诺威,终结联赛3连平,从第8名窜升至第4位。周中冠军杯攻入唯一进球的奥利奇助攻托马斯-穆勒首开纪录,下半时又自己破门,戈麦斯终场前连续第2轮破门。在稍前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4比0轻取斯图加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基斯林上演帽子戏法,拜仁租将托尼-克罗斯则三度助攻。

  拜仁希望用胜利向两天前的俱乐部年会献礼。罗本已恢复训练,但还没有达到出场要求,里贝里、大阿尔滕托普、克洛泽也继续缺阵。范加尔沿用了欧冠取得关键胜利的首发阵容,缺席冠军杯的托尼坐在替补席上。汉诺威同样以上轮0比2负于沙尔克的原班人马出战。

  开场4分钟,施泰纳左路传中,布鲁金克错过来球。第11分钟,戈麦斯右侧禁区边缘巧妙摆脱三名防守队员分球,托马斯-穆勒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倒地封出!随后贾克帕劲射被布特封出底线。第19分钟,奥利奇左路刁钻地滚球从中卫与门将缝隙中穿过,托马斯-穆勒后点距门5米处右脚铲射近角得分,1比0!第31分钟,罗森塔尔右路传中,施泰纳前点顶出弹地球被布特没收。平托右路起高球,贾克帕后点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布特向左倒地封出。

  下半时一开始,亚-科南在门前16米处倒钩被布特轻松得到。第47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奥利奇在门前6米处冲顶入远角,2比0!两球领先的拜仁牢牢控制了局势。第61分钟,布鲁金克在门前13米处劲射,守在近角的布特将球没收。第6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回敲,托马斯-穆勒在门前11米处面对空门没能射进。奥特尔替下普拉尼奇,鲍姆约翰替下奥利奇。补时阶段,替补鲍姆约翰中路直塞,戈麦斯停球摆脱后卫突入禁区,在门前14米左脚推射入网,3比0。他上周打破进球荒后连续2轮得分。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5-托马斯-穆勒,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76'奥特尔)/33-戈麦斯,11-奥利奇(85'鲍姆约翰)。

  勒沃库森主场4比0胜斯图加特,海因克斯照搬了上轮战拜仁的阵容。第22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任意球,海皮亚禁区内头球摆渡,基斯林在门前5米处右脚凌空入球门顶端。第39分钟,托尼-克罗斯中场妙传,德迪约克摆脱两名后卫,在门前10米处顶进右上角。第59分钟,托尼-克罗斯再度助攻,基斯林在门前13米处射门梅开二度。第87分钟,德迪约克射门被莱曼扑出,基斯林射进左下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