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尤文撒丁岛翻船0-2负 与国米大战前落后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23:54  新浪体育
意甲-尤文撒丁岛翻船0-2负与国米大战前落后8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4轮开始7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0比2负于卡利亚里,与国米积分差距又扩大到8分。上半时,卡利亚里前锋内内远射破门。下半时,阿毛里顶进一球,但越位在先,马特里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轮尤文将主场迎战国米。

  尤文第12轮抓住国米与罗马战平的机会,把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本轮国米又遇强敌佛罗伦萨,尤文希望坐收渔利。特雷泽盖、亚昆塔、泽比纳、格罗索因伤缺阵。欧冠首发的皮耶罗打替补,马尔基西奥伤愈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卡纳瓦罗回到首发,莫利纳罗与波尔森分别顶替格罗索与梅洛。卡利亚里上轮负于米兰,终结了4连胜,后卫马尔佐拉蒂还在养伤,但皮萨诺伤愈复出。重返意甲赛场后,尤文在圣埃利亚球场连胜2场,但每次都是净胜1球(2007年3比2;去年1比0)。

  开场4分钟,阿毛里与孔蒂相撞倒地,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10分钟,热达右路突破卡纳瓦罗传中,但拉扎里在门前6米处没有顶好。第14分钟,尤文获得反击机会,但阿毛里在禁区前沿被阿斯托里阻截。第17分钟,科苏在禁区前沿被放倒,热达得球单挑门将布冯,但主裁判德马尔科没有使用有利原则,而是鸣哨吹任意球,比翁迪尼主罚回敲,孔蒂怒射被布冯封出。第23分钟,孔蒂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尤文第30分钟大门告失,卡利亚里快开任意球,内内在右侧距门25米处右脚抽出弧线球挂死角入网,1比0。第35分钟,卡莫拉内西分球,马尔基西奥左路右脚弧线球偏出。第42分钟,热达对卡莫拉内西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迭戈禁区外射门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4分钟,卡塞雷斯右路传中,阿毛里冲顶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1分钟后,科苏传球击中卡塞雷斯肘部,卡利亚里队员提出抗议,主裁判德马尔科拒绝给点球,基耶利尼与内内争顶相撞倒地接受治疗。第52分钟,卡莫拉内西铲中拉扎里脚踝,被黄牌警告。基耶利尼鼻子受伤流血。

  卡利亚里率先调整,进球功臣内内被马特里换下,费拉拉随即用皮耶罗替下马尔基西奥。拉扎里被德塞纳换下。第65分钟,卡利亚里右路起球,马特里头球偏出。科苏对迭戈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阿毛里接应右路传中,被皮萨诺撞倒在禁区内,他向裁判申请点球,结果却领到一张黄牌。

  科苏被帕罗拉换下。尤文第76分钟错过扳平机会,迭戈底线附近开出任意球,阿毛里没有够到,西索科射门经过折射偏出底线。第80分钟,迭戈与皮耶罗配合,莫利纳罗停球凌空射门被皮萨诺飞身挡出底线。此后皮耶罗任意球穿过人墙,基耶利尼前点近距离射门被马凯蒂下意识扑出!第89分钟,皮萨诺右路长传反击,热达头球摆渡,马特里晃倒卡纳瓦罗杀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推射从布冯裆下入网,2比0。卡利亚里10年来首次主场击败尤文,尤文则在欧战与联赛中遭到连败。

  卡利亚里(4-3-1-2):22-马凯蒂/14-皮萨诺,13-阿斯托里,4-迭戈-洛佩斯,31-阿戈斯蒂尼/10-拉扎里(64'德塞纳),5-孔蒂,8-比翁迪尼/7-科苏(72'帕罗拉)/9-内内(61'马特里),27-热达。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卡塞雷斯,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19-莫利纳罗(80'乔温科)/18-波尔森,22-西索科(84'蒂亚戈)/16-卡莫拉内西,28-迭戈,8-马尔基西奥(61'皮耶罗)/11-阿毛里。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