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究竟能否正面对决C罗 两场更重要比赛恐毁天王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8:34  东方体育日报

  整个星期,梅西和伊布都形影不离,无论是在医务室、训练场还是替补席,人们都可以看到这对身高差距达到20厘米的锋线搭档结伴出入。梅西即将获得“欧洲金球奖”的荣誉,伊布也对西班牙国家德比十分向往,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巴萨的两大巨星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登场亮相。

  在梅西复出的问题上,瓜迪奥拉十分小心谨慎,他知道,有过几次严重肌肉伤病的梅西必须得到特殊的照顾,不能冒一点的险。梅西本人是非常希望能登场比赛的,他希望在获得大奖之前,通过击败C罗这一方式,来真正证明自己的能力。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也表示,梅西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不过,瓜迪奥拉还在继续考虑中,因为在巴萨主帅看来,巴萨近期的重要比赛并不止对皇马这一场,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基辅迪纳摩,事关巴萨争取头名出线的问题,而圣诞节之前的世俱杯,也是巴萨俱乐部非常希望能取得好成绩的一项赛事,要知道,巴萨历史上还从未拿到过这一赛事的冠军奖杯。周中,巴萨还在没有梅西和伊布的情况下,依然完胜国米,这让瓜迪奥拉在做统筹安排时,有了更足的底气。何况,梅西的伤病按照常理,是至少还需要休息一周的。

  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梅西和伊布会不会上场,完全由瓜迪奥拉决定。在对国米的比赛之前,瓜迪奥拉就玩了一次烟幕弹,现在,他决定再玩一次,这样,既可以让对手无法猜透自己的排兵布阵,也可以避免让巴萨主场气氛因为球星的缺阵而变淡,影响俱乐部的商业利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