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一种天赋是皇马之宝 挑衅言语向巴萨投下重磅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8:28  东方体育日报

  C罗一开口说话就带着火药味,他表示,希望一场比赛能捅进巴萨10个或20个球。这当然是说大话,因为哪怕要打入巴萨10球,你也需要经历许许多多个赛季,许许多多的风霜雨雪,更不要说打入20球了。达到打入巴萨10球的目标在多年的努力后是可以做到的,斯蒂法诺、普斯卡什、亨托、劳尔都完成了这一数字,但20球,皇马还没有人做到过。

  C罗这么打算,只能说是一次有想像力的调侃,但在体育领域,有挑战总是好事,尤其是国家德比这样的重大比赛之前,敢于下挑战书,更是难能可贵,C罗等于是代表皇马发出心理威慑:放马过来,我们并不惧怕你们。这和卡西利亚斯之前的一句话有异曲同工之妙,皇马门将讽刺巴萨:“巴萨确实是一支足球踢得很好的球队,但幸运的是,现在我们是通过后视镜在看他们。”

  皇马是20世纪最佳俱乐部,但现在,人们一提世界足球的榜样,都是指巴萨而不是皇马。很显然,皇马已经无法忍受外界对巴萨足球的赞美,无法忍受自己哪怕获胜和夺冠,也得不到应有的尊重。

  正因为如此,C罗敲破了玻璃,发誓要打入巴萨10球、20球,“谁说皇马害怕了?我们会倾尽全力与巴萨死拼。”在真正的足球炮弹发射之前,C罗已经将心理炸弹投向了巴萨阵营。C罗知道,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如果你在球场上竭尽全力,那困难程度就会降低。只要有信心,你就能移动一座山。关于信念的威力,并没有什么神秘可言,C罗信心很足,极其足。斗志就是这个葡萄牙人最大的天赋,他的求胜欲望,也将成为皇马对抗巴萨的法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