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追风侠60米奔袭如闪电 1700万先生被摁4战0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4-1战胜朴茨茅斯,为红魔进球的鲁尼和吉格斯。不过,另一名球员也是相当引人注目的,他就是边锋瓦伦西亚。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仍然首发担任右边锋。在右路,厄瓜多尔人频繁的威胁着朴茨 进球视频-庞贝后卫禁区推人 鲁尼操刀点球一蹴而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茅斯的球门。第1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带球突破,在禁区角上被对方的左边后卫赫雷达松侵犯,曼联获得任意球。仅仅交手一个回合,瓦伦西亚便占据了上风:他的带球速度,简直不可阻挡。第23分钟,曼联后场得球后反击,瓦伦西亚中线后接到直传,他凭借速度和娴熟的脚下技术连续突破2名球员的防守,带球狂奔了60米后在禁区边缘与鲁尼做起了二过一的配合,最终,鲁尼被对方后卫迈克尔-布朗绊倒,获得了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为曼联首开纪录。

  第42分钟,曼联又一次打出反击,瓦伦西亚在禁区内拿球后回做,他的球喂得又舒服又到位,斯科尔斯的远射被对方后卫碰出了底线。第63分钟,瓦伦西亚的传中又让吉格斯获得了射门的机会,可惜威尔士老将的后点包抄推得正了,被对方门将贝戈维奇挡出。第73分钟,瓦伦西亚再次上演快速突破绝技,他与鲁尼从后场一路配合到了前场,最终,鲁尼与斯科尔斯的配合差之毫厘。

  现在,瓦伦西亚已经成为了曼联右边锋位置的绝对主力。自从赛季开始以来,瓦伦西亚参加了全部14场英超联赛中的13场,其中的10场是首发,进球和助攻各有2次。由于良好的技术和柔韧性,瓦伦西亚的带球显得非常轻盈,速度也远非一般的后卫能够跟上。即使是在曼联队内,瓦伦西亚的速度也是首屈一指的。今天的比赛,瓦伦西亚多次在右路形成突破,甚至是突入禁区,朴茨茅斯的后卫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瓦伦西亚是今年夏天加盟曼联的。之前,他被认为将与纳尼争夺右边锋的位置。然而,赛季刚刚过去了不到4个月,瓦伦西亚就已经确立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而之前被认为是“C-罗接班人”的纳尼,则彻底失去了位置。进入11月,当年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的纳尼,就没有在英超联赛出场过。进入11月份以来,纳尼只在曼联主场3-3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冠军联赛中出场过1次,而在他下场时,比分是曼联1-3落后。最近4场比赛,纳尼一秒钟也没有打过。这样看来,有了瓦伦西亚的存在,纳尼在曼联是毫无出头希望了。(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