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嘲讽主裁明显点球误判 戏言吉格斯67岁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4-1战胜朴茨茅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看台上目睹了鲁尼的帽子戏法,但更令他感到兴奋的,是本场比赛打入个人在英超联赛中第100粒入球的老将吉格斯。

  弗格森说:“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是一个少见的球员。他会再踢2年的。我要祝他生日快乐。他马上就要36岁了,等到他67岁吧,我想他那时才会退役的。”

  本场比赛,朴茨茅斯的进球来自一粒点球。不过,对于这个球的判罚,弗格森并不以为然。他说:“助理裁判让主裁判处在了巨大的压力之下,他是听从了距离事发地点50码外的助理裁判的话,才判罚点球的。每个周末你都会在禁区内看到这样的事情。如果你要对所有在角落里互相纠缠在一起的人,或者是所有拉拽球衣的动作判罚点球的话,那么好啊。但事情不是那样的,这名助理裁判完全改变了做决定的正常过程。所以,对我们来说,在那样的情况下被判一个点球是一个非常失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中场休息来得正是时候,重要的是我们保证了纪律,保持了冷静,踢出了我们的水平。”

  本场比赛,鲁尼上演了帽子戏法,尽管他的3粒进球中有2个是点球。弗格森说:“你总是希望前锋进球,他得到了比赛用球,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