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公布战巴萨18人大名单 佩帅:到诺坎普去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0:19  新浪体育
皇马公布战巴萨18人大名单佩帅:到诺坎普去对攻

皇马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时间28日,皇家马德里队公布了客场挑战巴塞罗那队的18人大名单。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将在诺坎普对攻”。

  皇马中卫阿尔比奥尔出现在了名单中。阿尔比奥尔之前在周中与苏黎世的欧冠比赛里右膝盖受伤,但他在之前白天的训练情况很良好,主帅佩莱格里尼遂将其放在了大名单中。不过据皇马官网消息称,阿尔比奥尔能否出场,还要等到当地时间29日才能揭晓。

  落选名单的球员有古蒂、范尼、梅策尔德以及加戈等人,其中皇马官方给出的古蒂、梅策尔德以及范尼缺席的原因是他们三人分别有伤在身,而加戈则是由于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明确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他说:“我们要到诺坎普去进攻。让我们带着我们的枪去比赛吧,我们与巴塞罗那不同,但我们擅长我们自己的进攻方式。”佩莱格里尼还说:“瓜迪奥拉的队伍踢出了很出色的足球,拥有很强的能力,但并不比我们更强。”

  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自己的队员,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C罗,佩莱格里尼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让C罗打多长时间。佩帅说道:“关于克里斯蒂亚诺将在诺坎普踢多久,我们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我们将看他能够踢多久,C罗是一个无法替代的球员。”另外佩帅将阿尔比奥尔放在了18人大名单中,对此他谈到:“明天我们将决定他能否会比赛。事实上他昨天训练情况很好,在比赛之前我们将看他能否首发。”

  “巴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不仅只是拥有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梅西,”佩帅谈到对手巴萨时说,“整个星期我们都在准备战术。皇马现在准备很好,不仅仅是为了90分钟,而是为了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这将是佩莱格里尼第一次作为皇马主帅参加国家德比的比赛,但并非智利主帅第一次与巴萨交锋。在赛前,佩莱格里尼以自己之前与巴萨交锋时的不错战绩来为皇马打气。他说:“我们已经交锋过很多次,有着不错的结果,看国家德比那天会怎么样吧。我和他们打了10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中有好几场我的队伍打进了3个球,所以我这里不会有什么问题。”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佩佩,塞尔吉奥-拉莫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穆罕默德-迪亚拉,卡卡,拉斯-迪亚拉,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本泽马,伊瓜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名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