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打造巴西帮却做最差的选择 7150万究竟买来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费2500万欧元的梅洛,转会费2450万欧元的迭戈以及转会费2200万欧元的阿毛里,为了引进这三名巴西球员,尤文图斯总共花费了7150万欧元,而每赛季,俱乐部还分别要为他们支付分别为300万、400万以及380万欧元的年薪,也即是每赛季总共将近1100万欧元的又一笔投资。然而在《都灵体育报》看来,斑马军团在这仨名巴西人身上所投资的7150万欧元(外加每年近1100万欧元)并没有收到预期中相应的回报,甚至可以说是亏了本。

  《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俱乐部利用两次转会市场的时机为打造球队进行了投资,并将期盼着能够在未来得到满意的回报,然而至今,他们梦想中众星闪耀的场面却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则只是偶尔迸发的火花闪烁:比如上赛季阿毛里的12个进球,比如迭戈在刚转会之初的进球,又比如梅洛偶尔展现出的精妙技法。而这些却远不足以抵消因为他们在场上时而出现的梦游而导致球队缺失的排行榜积分 。尤文图斯所花费的这7150万欧元并没有起到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用,也无法令人看到清晰的概念。感觉上好像这三名巴西人不仅把自己隔绝于球队之外,甚至彼此之间也互无联系,仿佛分别置身于不同的世界。《都灵体育报》说,梅洛已经为自己所肩负的诸多事情感到疲惫,可是他一旦回到国家队却又能立刻展示出自己的所有潜能。费拉拉甚至为此将球队阵型变成了4-2-3-1。而迭戈依然还没有恢复受伤之前的状态,阿毛里也依然没有从进球荒中完全恢复过来。

  而甚至他们自己也非常清楚这些。他们本应是令人炫目能够左右比赛局势的球星。尽管他们需要找到自己的状态,然而尤文图斯迄今为止都在耐心的等待着他们的爆发。然而随着球队渐渐滑落到赛季的重大转折点,球队的耐心也正在消耗殆尽。而他们在赛后的态度也令人担忧,毕竟足球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一项应该认真以对的工作。

  曾经有人认为,对于迭戈来说这种情况可以谅解,因为他需要适应新的环境。他从德甲来到意甲,面对一个全新的球队和全新的城市,生活环境和比赛环境都有了改变。甚至球队打法也需要重新适应。而说到打法,因为种种情况和意外,尤文图斯的阵型时常在改变,甚至阿毛里也因为球队变阵而付出了代价。作为边锋球员,现在他感到了孤立。而梅洛则显然无法以适应新环境的借口为自己开脱,对于他来说,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才是当务之急。

  《都灵体育报》指出,除了上述几点之外,阿毛里还面临着其他一些问题,或者至少说是困扰。首先就是关于他的意大利护照以及和帕奇尼位置竞争的那些争论。而其次,他还受着和前经纪人马里亚诺-吉马尔迪之间经济纠纷的困扰,根据之前的约定,和尤文图斯签署了4年合约的阿毛里应该将按每年5%的比例付给吉马尔迪报酬。根据世界足联仲裁委员会的决定,他需要付给自己前经纪人近41万5000欧元。

  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尽管上述理由都是事情,但是无论如何,阿毛里、迭戈以及梅洛三人都无法用种种借口来为自己开脱。尤文图斯俱乐部在他们身上所押注的不仅仅是一支常胜的队伍,更期待着一支能够赢得精彩的队伍。而如今俱乐部所期待的桑巴尤文至今没有成形。尽管现在这支尤文图斯除了巴西桑巴之外还同样欠缺着其他很多东西,尽管球队主教练需要肩负起调整球员状态取得相应竞技水平的责任,然而这三名被球队寄予厚望的巴西球星必须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走出向前的一步。鉴于俱乐部在他们身上所进行的投资,这是他们应尽的义务。否则俱乐部就不得不最终宣布投资失败,承认俱乐部在三人身上折本。并采取相应的行动。因此《都灵体育报》指出,如果迭戈、阿毛里和梅洛三人还想要留在尤文图斯,还想为自己的职业形象一搏的话,他们就应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最近这几个月里有所表现。因为毕竟尤文图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职业舞台,值得他们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在负于波尔多之后,阿毛里表示:“我们没有踢出我们应有的表现来。在这样一场失利之后士气会因此低落。不过我们既然还是一个团结的团队。我们必须冷静下来,重新开始,更好的提高改善,找出问题加以解决。”而现在,则正是阿毛里他们需要为此做出实际行动的时候。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