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续长约 毁约金高达两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1:40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续长约毁约金高达两亿欧元

巴萨宣布续约伊涅斯塔(巴萨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续约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合同期到2015年6月30日,伊涅斯塔的毁约金更是高达两亿欧元。

  25岁的伊涅斯塔原来合同期到2014年,续约后他的年薪也将获得增长,但具体数额巴萨官方并未透露。伊涅斯塔的毁约金也由原来的1亿5000万升到两亿欧元,小白将至少会为巴萨效力到31岁。

  作为巴萨青训营的杰出代表,伊涅斯塔在2002/03赛季升入巴萨一线队,随后凭借出色的表现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并在处子赛季就获得了6次出场机会。赛季结束后,伊涅斯塔在随后的世青赛上再次大放异彩,率西班牙队最终获得冠军。伊涅斯塔也凭借着完美的表现被西班牙国内寄予厚望。

  回到西甲赛场,经过两年的锻炼,伊涅斯塔更加成熟,完全融入了巴萨技术为主的华丽打法中。作为队内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伊涅斯塔可以扮演中场多面手。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端的表现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

    在巴萨辉煌的08-09赛季,伊涅斯塔更是功勋卓著,助巴塞罗那勇夺三冠王。在欧冠半决赛客战切尔西的生死战中,伊涅斯塔伤停补时阶段决杀切尔西,凭借一己之力将巴塞罗那送进决赛。

  此前,巴萨已先后与巴尔德斯、阿比达尔、普约尔、梅西、哈维续约,接下来巴萨还会与皮克进行续约谈判,另外,马科斯的续约工作也即将开始。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