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后防铁闸萌生出走之心? 后防储备充足红魔不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5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打贝西克塔斯赛前,最大新闻是媒体谣传维迪奇有转会之心,去年他接受一家俄罗斯媒体采访,曾抱怨过曼彻斯特的天气,“老是下雨,没完没了,”随后又不断有传闻称其妻安娜希望移居更温暖的国度,他在今年8月否认类似的传闻。随着英国个人所得税率即将猛增到50%,维迪奇想转会的消息不胫而走,目的地包括AC米兰、皇马和巴塞罗那,在曼联球迷当中引起巨大反响,不少人称赞他为曼联做出的贡献之余,对他推动新约加薪的企图感到不悦。维迪奇和曼联的合约还有两年半,如果曼联不想看到韦伯斯特条款在自己身上发生,加紧续约似乎是明智之举。

  谣言源头,或许来自本月他与曼联球迷杂志《红色消息》的一段对话,问及他是否会在曼联挂靴,他的回答并不坚决:“你不知道未来一两年会有什么变化,目前我在曼联很开心。我要让球迷满意,总是百分百付出。我肯定在合约期内效力曼联。”这种回答通常是萌生去意或者要挟加薪的征兆,也可能是曼联相中的转会目标经纪人,希望通过谣传加速曼联谈判进度。近期曼联和阿森纳争夺埃弗顿中场罗德威尔的风声很盛,不排除媒体解题发挥,意在为罗德威尔造势。

  所幸维迪奇及时出面辟谣,未让事态继续恶化。他赛后表示,如果曼联未来以他为后防基石建设球队,他会留在老特拉福德。“加盟曼联这么些年我很开心,如果未来球队中我是核心成员,我会更加满意,”维迪奇否认想走,“我从未说过想走,要到别的国家寻求发展,有人这么写我很不高兴。我过去坦白说过我的真实想法,但我不想再说这个,我不能封住别人的嘴巴。事实是,我在曼联,我很开心。”

  曼联现在无需急于响应维迪奇,埃文斯崛起,布朗复出,以及奥谢能打后防的所有位置,都让他们的后防储备充足,维迪奇也貌似无意催促东家展开谈判:“我不着急,我也不想和媒体谈论我的未来,我只会和球会商量此事,我不会给任何人压力。”维迪奇表态,势将得到曼联球迷的热烈欢迎,老特拉福德非常喜欢维迪奇硬朗的打法和绝不妥协的态度,费迪南德腰伤久拖未愈,曼联实在不想再失去另一位中坚,哪怕埃文斯前途无量。

  维迪奇不爽的是本赛季受伤过多,对曼联和塞尔维亚都是隐患,他刚从小腿拉伤中恢复,为此错过3场,季前热身膝盖带伤,又让他错过赛季头3场。他和费迪南德只搭档了4次,维迪奇为及时伤愈归队松了口气:“总是感觉身上哪里不妥,让我烦恼,不过现在都好了。我们必须回到零封对手的状态,尽管本赛季大部分四强都失球更多,但我们必须杜绝失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